1. 首页
  2. 校友工作
  3. 西法大人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西法大人

校友风采 | 我校1987级校友任志清获授“荣誉天平纪念章”

  • 来源:校友办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校友风采 | 我校1987级校友任志清获授“荣誉天平纪念章”

 

“荣誉天平纪念章”是最高人民法院于2007年11月设立的,专门给法院工作满30年,为人民法院工作作出长期贡献的同志颁发的一种奖章,是法院人的终身荣耀。它记录着法院人最美好的青春年华,承载着法院人践行职责的庄严承诺,见证了法院人数十载的坚守和担当,是法院人将毕生精力倾注于审执事业的最好诠释。

 

 

 

2022年1月26日,新北法院举行“荣誉天平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张文明、陈立民、任志清3名法官颁发“荣誉天平纪念章”及证书,由青年法官代表向他们敬献鲜花。

 

 

图为我校校友任志清获奖现场

 

翻开任志清法官的履历表,不禁让人肃然起敬。

 

任志清,他在当审判员时,就创下了年办结518件案件的记录。1997年10月,被评为“第一届中国优秀青年卫士”,1998年2月被最高院评为“全国法院青年法官标兵”,1999年4月被评为“第二届中国青年杰出卫士”。

 

 

 

三十年的坚守,与法同行,他们用青春年华奏响了新时代的最强音,书写了自己无怨无悔的人生篇章。他们的风范和气节,为新北法院人树立了可敬可叹的榜样,也是新北法院人在未来岁月里薪火相传,砥砺前行的巨大动力,必将激励新北法院人根脉相传,生生不息,谱写司法事业新篇章

 

任志清,系我校1987级校友。

 

 

 

来源:高新尚法

编辑:弓茜楠(2020级)

责编:张宗雪(2019级)张雨萌(2020级)

校对:赵梓岩(2020级)

审核:周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