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校友工作
  3. 会长寄语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会长寄语

会长寄语

  • 来源:
  • 发布者:
  • 浏览量:
亲爱的校友们:

    还记得在西北政法的那段充满艰辛和快乐的时光吗?那些不曾褪色的记忆,那些沉淀在脑海深处,任由岁月流逝,却冲刷不走的记忆,是生命给予你我的慷慨馈赠,我们唯有珍惜。同窗数载终有一别,虽依依不舍,但却也无可奈何。但我想,无论我们身在何处,我们的母校之情、同窗之谊都将永存,这是连接母校与校友心灵的纽带,无法隔断。

    80多年来,母校风雨兼程,历经坎坷,为国家培育了十万余名优秀人才。80余载春花秋实,校友始终是母校最珍视的宝贵财富;母校始终是校友最难忘的精神家园。今天,西北政法大学校友网开通了,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属于广大校友的心灵家园,为母校与校友,为分散各地的校友会,为散落在天涯海角的每一位同学搭建起一个沟通与交流的平台。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关心和帮助校友的成长与进步,我们要让你知道,你的任何一点付出和努力,都将化作母校和校友前进的动力。应该相信,有了校友们的亲自参与和无私奉献,我们的校友之家——西北政法大学校友网也会不断的充实、完善、壮大,真正成为校友与母校联系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成为校友们人生旅途中休憩放松或倾诉畅谈的心灵驿站。

  祝福西北政法大学的明天更加辉煌,祝福每一位校友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上一篇:只有一篇

下一篇:只有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