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校友工作
  3. 校友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 百年风华正青春,凝神聚气新时代——2021年国际法学院校友论坛

  • 来源:校友办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百年风华正青春,凝神聚气新时代

——2021年国际法学院校友论坛

 

天朗气清校友情,惠风和畅意绵长。为共叙校友情谊,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国际法学院的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广大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国际法学院于6月21日下午3:00在诚意楼401教室顺利举办2021年国际法学院校友论坛。论坛由国际法学院党委书记李立主持,李曰龙,揭裕,卫永鹏等国际法学院知名校友以及西北政法大学副校长李玉朝、西北政法大学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刘霖杰、国际法学院院长刘亚军、国际法学院副院长潘俊武、国际法学院副院长张光出席论坛。

 

 

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校友论坛合影

 

首先,国际法学院院长、校友会会长刘亚军代表学院对到场的嘉宾、校友表示欢迎。刘院长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他指出,学院近年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一带一路相关法律问题研究在全国走在前列;在一带一路相关的贸易便利化、争端解决等方面全方位融入发展进程;国际物流法研究领域在全国排在首位、海洋法研究在全国取得很大知名度,同时在传统学科研究方面也有较大投入。此外,我院校友会为学院与校友提供了互联互通的交流纽带,形成了学院与校友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发挥了服务学校事业,联系校友感情的重要作用。

 

 

 

在热烈而温馨的氛围中,会议进入第二项签订仪式环节,北京方圆众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代表CEO、99级国际法校友李曰龙与国际法学院刘亚军院长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万商天勤(西安)律师事务所代表、99级法硕校友卫永鹏与国际法学院刘亚军院长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暨“万商天勤学术奖学金”协议。

 

 

授牌仪式


会议第三项授牌仪式环节,李玉朝副校长为北京方圆众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授予“西北政法大学实践教学基地”牌,为北京安理(西安)律师事务所授予“西北政法大学实践教学基地”牌。

 

 

 

 

在论坛的第二时段,首先进入聘任仪式环节。国际法学院刘亚军院长、潘俊武副院长、张光副院长为李曰龙、揭裕、屈金冈、雷鸣章、卫永鹏、王洪、赵宏、程雁、蔡贵龙、柯远、金文杰、王景向、朱申岭、韩馨漪、李松林、任大昕、王千、杨辉、刘晓燕、张晓哲、姚伟颁发“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就业创业导师”、“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实务导师”聘书。国际法学院院长校友会会长刘亚军为99级校友李曰龙颁发“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校友会副会长”聘书。

 

 

 

在校友发言环节,两位杰出校友代表北京方圆众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李曰龙, 万商天勤(西安)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卫永鹏依次发言。李曰龙用源、通、利、贞四个字总结本次校友论坛。他说,母校的教诲使其前进,饮水思源,校友们必将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通过此次论坛,学院与校友的合作必将使得形成多方获利的良好局面。同时,他对学院的进一步向好发展表达了祝福与期待。卫永鹏聚焦自身的工作经历,从教育、实务等方面为法律事业的新人们提供了新的经验与方向的指引。同时表达自己愿与学院共进步的美好期许。

 

 

 

接下来,西北政法大学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刘霖杰处长发言,他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的工作职责;校友会在近几年的发展进步以及取得的认可与成绩等。

 

 

 

论坛最后,与会嘉宾校友交流发言,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气氛友好热烈。伴随着阵阵掌声,本届国际法学院校友论坛落下帷幕。

 

 

 

在学院的发展历程中,校友们始终与学院鱼水相依、携手共进,他们是学院的骄傲、学院最珍贵的财富,也是学院最亲密的伙伴、学院办学进程中最可信赖与依靠的力量。相信在未来,学院与校友们必将携手聚力,在未来的发展中阔步同行。

 

来源:国际法学院新媒体中心

编辑:张宗雪

校对:张倩

主编:杨晨曦

审核:周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