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校友工作
  3. 校友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西法大渭南校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来源:校友办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校友活动 |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西法大渭南校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西北政法大学渭南校友会组织校友赴习仲勋纪念馆重温党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上午9时,校友代表来到习仲勋同志陵园广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毛泽东主席给习仲勋同志“党的利益在第一位”的题词,这正是毛主席对习仲勋同志的高度评价,也是习仲勋同志一生奋斗历程的总结。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党员们瞻仰了习仲勋同志塑像,向习老敬献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声声铿锵的誓言、一个个坚定的承诺,无一不在向革命先烈表达缅怀之情,向党表达着忠诚。最后在工作人员的解说下,绕行习仲勋同志塑像一周,学习齐心同志题写的习仲勋同志语“战斗一生,快乐一生;天天奋斗,天天快乐”的革命精神和工作态度,深切缅怀习仲勋先烈。

 

 

随后,各位校友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学习了习仲勋同志纪念馆。看着一幅幅感人的照片,回顾了习仲勋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所做出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近距离感受了他们为党和人民辛勤劳作、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被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敢于担当、积极奉献的革命情操所感动,思想和心灵深受洗礼。

 

学习党史,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斗前行。通过参观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校友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坦诚担当,努力前行,为渭南市经济社会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字:赵东

图片:李佳

编辑:张雨萌

主编:杨晨曦

校对:张倩

审核:周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