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校友工作
  3. 校友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 重回母校家园,再展篮球魅力——我校国际法学院2005级校友返校参加篮球友谊赛

  • 来源:校友办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校友活动 | 重回母校家园,再展篮球魅力

——我校国际法学院2005级校友返校参加篮球友谊赛

 

 

5月29日下午14:00,随着一声哨响,国际法学院2005级校友与国际法学院院队之间的一场特殊篮球友谊赛拉开帷幕。


千里万里,只为能回母校参加这一场篮球赛。陈志高、薛茵驰、胡玮、于徐州、姚鑫、连锟、胡攀登、马健等8位同学,数月前便开始了动议,一个月来更是朝思暮想,终于在今日,走进了熟悉的校园,踏上了心心念念的篮球场。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西北小体院”的健儿们,一开始便活力四射、动感十足,整场比赛紧张而激烈,校友们换下职业装、放下社会相,专注而又执着的寻找往日的自信与轻狂,年轻的国际法院队的学生们,生龙活虎、斗志昂扬,志在必得的拼抢、追赶着他们的学长。比赛持续两个小时,最后国际法学院院队以74:61取得胜利。双方握手、拥抱散场,无论输赢,幸福和喜悦都写在彼此的脸上。


挥汗如雨后,长安的风吹过每一位校友的脸庞,终南掩映、天平无恙,青春的身影匆匆,校园的绿茵如往,归来,只为寻找昨日的模样,归去,再谱西法大人的新章……

 

 

 

 

 

 

 

 

 

 

 

 

 

 

文字:刘婕、周建利

图片:涂晨、张淼

友情支持:体育部

编辑:张可葳

主编:杨晨曦

校对:白桂贤

审核:周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