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校友工作
  3. 校友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丨圆梦西安马 相聚西法大

  • 来源:校友办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校友活动丨圆梦西安马 相聚西法大

 

2020118日这一天,不同年龄、不同性别、来自全国24000名的选手都赶往西安城墙南门(永宁门),当天边渐白,晨阳微醺,伴随着激昂的国歌,2020西安马拉松赛在730准时鸣枪开跑。

 

 

跑友路过西安的标志性建筑——钟楼。

 

 

青春的热情洋溢,简简单单一幅图片就足以说明。

 

 

24000名选手中,还有这么一群人,他们都来自一个地方——西北政法大学。西安这座古城,不仅仅是一座文明可爱包容时尚的古都,更是他们共同的母校西北政法大学所在的地方,这里有每个人精彩绽放过的青春。

 

 

记录过去,是为了更好的向前,让我们一起圆梦西马吧,西法大的校友们咱要一起冲啦!

 

 

95级校友陈剑,全马2小时34分的大神,最先跑到西北政法大学老校区赛段处,赶紧和学校先来一张合影。

用图作证,大神名不虚传,42公里,每一公里的配速都在三分多

 

 

96级校友周文通,也是西北政法大学校友跑团的队长。每一次都积极组织校友相聚,带领大家能更好的跑步。他不断发展壮大校友跑团,还把西法大严谨、求实、文明、公正的精神再常常传递给每一位校友。

 

 

79级校友牛兴全,老骥伏枥,志在千里,一个西马势在必得。

 

 

94级校友张朝峰,穿着西北政法大学80周年校庆战袍,一看就是跑过几届西马的真跑者

 

 

00级校友梁虎,一身腱子肉,我跑步快,不妨碍拍照的时候稳得很,顺便再给摄影师点个赞。

 

 

16级校友任昱坤,这次跑马最年轻的校友,从北京专门赶回来跑西马,回西法大与旧日并肩作战的师兄师姐们再相聚。

 

 

03级校友段立龙,跑步戴墨镜,我可是很有个性的人儿。第一次跑马,半马成绩126,得鼓掌撒花。

 

 

12级校友杜飞,笑容很甜,手势很暖

 

 

01级校友邓林,照片仿佛在说:咋咧,咋咧,我就是爱跑,咋咧

 

 

08级校友马闻乐,后起之将,全马跑进4小时,付出总有成果,每天的十公里还要坚持下去,破三就在下一个西马。

 

 

05级校友刘欣,穿着警马的战袍,威风凛凛,给人妥妥的安全感。

 

 

95级校友杨若冰,文质彬彬书生气,勇往直前运动员,完美的诠释西法大校友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形象气质。

 

 

95级校友王宏涛,健步如飞轻胜马,区区一个半马不在话下,赶紧完赛,我要和老友相聚。

 

 

95级校友王庆,看照片跑的特别轻松,他不但自己跑步,还带动自己的夫人一起跑步,两人一起奔跑在西马热情的赛道上,我们每个人的羡慕和祝福之情溢于言表。

 

 

98级校友卢宇,全马选手,当我们半马选手早早完赛,在一起天高地阔的聊天时,他依然在奔跑,每一步都那么坚定,直达马拉松的终点,取得胜利。

 

 

92级校友刘剑平,跑步多年,今年西马也是全马选手,因为全马比赛终点在师兄家附近,加上时间紧张,他未能参加吃饭聚会,但是他坚持不懈,永不言弃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92级校友贺浩,跑起来也是轻轻松松,还能给摄影师比个ok,可见跑步过程中是人到眼到心到,全神贯注,争做最好的自己。

 

 

03级校友耿辉,也是大神级选手,全马三小时零几分。师兄应该是所有校友跑友中在西安最出名的,去年一身西装跑西马,即帅气又绅士,火爆跑友圈。今年师兄略显低调,期待师兄明年穿律师服也跑一次西马。

 

 

11级校友常璐,代表跑团出赛的小美女,跑团里少有的女将。虽是文静女,敢为人不为,跑马很辛苦,完赛心欢喜。

 

 

09级校友何刘娜,虽然是女孩子,但是跟一群师兄师弟们在一起毫无违和感。果然是跑友校友一家亲。

 

 

在比赛现场,加油声、呐喊声和无数舞动的双手,处处彰显着西安这座城市的开放和热情。

 

 

志愿者除了给选手服务,还不忘点赞。

 

 

加油最帅也是最辛苦的姿势,感谢一路有你。

 

 

 

欢天喜地锣鼓喧,动感十足现代舞,十四运可爱人偶萌物......这些富有文化和西安特色的加油站,让跑友们爱上一座城,跑了还想跑。

 

 

 

 

 

焕然一新的老校区,操场前的人行道旁的参天大树在诉说着无数故事,诉说着西法大培育了一代又一代的社科人文人才。

 

 

再相聚,围桌而坐,把酒言欢,聊聊过去,畅想未来。只在心里暗暗说,时光,你慢一点,再慢一点,让我们把想说的话多说一点,没喝完的酒再举一次,对学校的感谢化成美好的祝愿。

 

 

2020年西安马拉松的完赛奖牌,很漂亮吧,想不想也有一块?明年加入我们,我们再相约。

 

西北政法大学校友跑团简介:

西北政法大学校友跑团于2017513日正式成立,成立之后一直践行健康绿色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从最初主要在西安的十几个跑友,发展壮大到一百多人的大队伍,跑友也遍布全国。

成立后,西北政法大学校友跑团第一时间参与了跑步比赛活动,中国人寿在西安大明宫举办的西安站24小时城市接力赛。校友跑团团队激烈角逐厮杀,一起见证日升日落,感受烈日当空和突然间的风雨交加,走过13号,迎来14号,迎来比赛的胜利,也迎来了跑团更精彩的未来。

 随后,校友跑团又分别征战了杨凌马拉松,高陵马拉松,西安马拉松,兰州马拉松,北京马拉松等大型比赛活动。也一起跑过城市的大街小巷,郊区的田野山路,在跑步中看春夏秋冬四季景色变化,倾听心跳和鸟鸣,感受风流过指尖,拂过面颊,自己与自己对话,体会到自由的欢愉。

 未来,西北政法大学校友跑团将进一步发展壮大,用跑步的方式去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人间温情。

 

图文来源:何刘娜(我校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09级校友)

编辑:张倩

主编:杨晨曦

审核:孙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