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校友工作
  3. 校友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友活动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和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一行七人到川渝地区调研

  • 来源:校友办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和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一行七人到川渝地区调研

 

近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和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一行7人,前往川渝地区,到兄弟高校西南政法大学和我校川渝地区校友会,就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的开展以及基金会的建设与发展等进行调研,看望并慰问所在地区校友。

 

参加此次调研活动的人员分别是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薛峰,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公安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宁,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冯冬梅,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民商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杜平,教育发展基金会监事梁会琪,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周建利。

 

49日上午,调研组来到西南政法大学,与西南政法大学国内合作办(校友工作办)及教育基金办公室相关同志座谈交流,西南政法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北坪亲自到会并致欢迎辞,西南政法大学国内合作办(校友工作办)主任王群、副主任李雪、综合管理科科长李晓艳,学校基金办公室主任、计划财务处综合管理科科长刘栃铠,相关工作人员胡梦玲、杨晓妹等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414111542

微信图片_20210414111530

 

座谈会气氛友好热烈,交流务实坦诚,西南政法大学在领导重视相关工作、校友活动的精心策划与全面推进、校友文化的建设与传承、基金项目的科学设置与募捐策略、基金的科学使用及信息公开和反馈等方面的良好做法与成功经验,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座谈会后,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校庆捐赠项目——图书馆阅览室改造工程等捐赠项目的具体实施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414103429

 

410日下午,调研组来到重庆中渡律师事务所,看望重庆校友会部分校友,与重庆校友会秘书长李勋烨等10余名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414103402

微信图片_20210414151252

 

412日下午,调研组来到四川校友会活动中心,与四川校友会会长涂楠、秘书长叶胜江等10余名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向校友们转达了学校的关心和问候,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来的建设与发展状况、学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开展的状况、教育发展基金会的设立与功能发挥情况,鼓励校友们加强沟通和联系,凝心聚力、抱团取暖,相互促进、共同发展。调研组一行受到了川渝地区校友们的热烈欢迎,校友们纷纷表示,在千里之外能见到母校的老师,收到母校的问候,格外的温暖和感动。校友们结合自身的情况,表达了对学校的殷切希望,对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校友工作、基金会的发展壮大与功能发挥等提出了中肯且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两场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也在校友们的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

 

至此,调研组在川渝地区的相关调研计划和行程圆满完成。


文字:周建利

编辑:张雨萌

主编:杨晨曦

校对:张雨萌

审核: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