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校友工作
  3. 校友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丨我校2012级校友张晓勇:因为有梦 无悔前行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有这样一群法官,他们理想闪光,初心不忘;他们坚定步履,使命担当;他们让法律公正映照人性温暖,让司法为民成为终生信条。

 

他们田间地头奔走,果园邻里穿行,化解矛盾,打破坚冰,抚慰不平,携带一纸卷宗,回访办案质效,多方联动促治理,化解纠纷保经济。

 

他们是一群脚下沾着泥土,肩上扛着责任,心中装着人民的人。他们为基层治理与乡村振兴注入司法力量,让公平正义的阳光照进人民群众的心田,他们就是一线基层法官。

 

渭南中院微信推出《我在基层当法官》网络评选活动,让我们走近他们,了解他们,一起感受和聆听他们的奋进故事……

 

因为有梦 无悔前行

 

 

                       

 

张晓勇,男,1985年3月6日出生,汉族,200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09年7月毕业于延安大学,2014年3月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双法学学士学位。先后在渭南市澄城县人民法院政工科、冯原法庭、庄头法庭、速裁中心工作。现任澄城县人民法院韦庄法庭庭长、二级法官。

 

张晓勇,西北政法大学司法官教育院2012级法学专业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编辑:孙嘉艺(2021级)

责编:弓茜楠(2020级)   吴 珂(2020级)

校对:崔 涵(2021级)

审核:杜 平   周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