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校友工作
  3. 校友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丨 我校1998级校友于睿获评“徐州市巾帼建功标兵”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发女性参与城乡经济社会建设的热情与活力,徐州市巾帼建功(双学双比)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徐州市妇联联合评选出一批巾帼建功先进典型,徐州市云龙区人民检察院干警于睿获评“徐州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从检二十余年,于睿同志一直奋斗在刑事检察办案第一线,办理刑事案件千余件,从公诉到侦监再到未检,不同的角色,不同的工作思路,不变的是“忠诚敬业、勇于担当”的初心,相同的是那份永远真挚热忱的情怀。

 

 

 

 

担任未成年人检察部门负责人以来,她充分发挥女性工作者特有的细致和敏锐,紧紧围绕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这一核心,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精细,深耕细作未检工作。她带领部门能动履职,积极创新,建成“检•爱”未成年人司法社工服务中心,联合妇联、社会专业机构等对涉案未成年人展开多元化救助帮教,相关案例获评江苏省优秀社会工作案例三等奖;通过开展公益诉讼、综合救助,推动市政府出台专门文件,消除对强制医疗领域事实孤儿的保障空白,案例获评省检察院参考性案例,并被《中国青年报》《检察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开通“睿直播”线上法治教育直播室,获评徐州市“十佳公益普法项目”“谁执法谁普法”十佳创新项目,由其主讲的一堂预防校园欺凌法治直播课180万人观看、7100万点赞、13万条留言,反响强烈;2023年,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她所带领的未检团队获评“全国巾帼文明岗”。

 

 

飒爽英姿检察蓝,风姿尽显巾帼红。工作以来,于睿同志相继荣获江苏省侦查监督业务能手、江苏省检察院三等功、徐州市新时代优秀检察干警等荣誉。如今,荣誉墙上再填新彩,获奖证书既是荣誉更是激励,于睿同志一手执法,一手持爱,继续在岗位上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用心守护每一颗“幼苗”成长为“参天大树”。

 

于睿,系我校1998级经济法国经班校友

 

 

来源:青春都在西北政法

编辑:王雪茹(2021级)

责编:杨向宇(2021级)李心语(2021级)

校对:王雪茹(2021级)

审核:杜 平 周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