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公告
  3. 新闻动态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2023-12-28

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参加海南校友会2023年年会暨海南自贸港法治论坛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参加海南校友会2023年年会 暨海南自贸港法治论坛活动 12月24日,“缘起长安 法惠琼州”—西北政法大学海南校友会2023年年会暨海南自贸港法治论坛在海口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参加活动并致辞。学校代表、海南各地校友,以及四川、新疆、青海、广州、北京、西安、湖南、河南、广西、深圳等多地校友会代表近百人参加活动。 郭武军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广大师生,代表校友总会和广大校友,对年会暨论坛活动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参与海南校友会筹备和为本次活动默默奉献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他和校友们一同回顾了学校86年以来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就,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教育事业发展和校友工作开展的情况,肯定了海南校友扎根奉献、创业拼搏的精神和取得的成绩,称赞校友们为海南地区的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西法大人的力量,为母校擦亮了名片、赢得了荣光。他希望海南校友会和在琼校友能够继续秉承“严谨、求实,文明、公正”的校训,开拓进取、再创佳绩,做好校友会建设,创规范、高效的西法大校友会标杆;依托海南自贸港优势,顺势而为,借势而起,更好地服务区域乃至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开展活动,联系团结校友,为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郭武军与海南校友会会长、我校1987及校友薛松共同为海南校友会揭牌,向海南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孙璞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海南校友会赠送了专属文创瓷盘。学校文创馆和多个校友会代表向海南校友会赠送了各具特色的文创纪念品。 论坛环节,我校行政法学院原院长、宪法学与行政法学学科首席专家王周户教授,环境资源法学学科带头人李永宁教授,分别以“优化营商环境与中国特色法治政府建设”和“生态文明思想引领海南生态保护法治建设”为题进行了专业 而精彩的分享。 终南积雪厚,琼岛花意浓。校友们欢聚一堂,共话母校故事,同忆校园时光,倾心交流、热情分享,海南校友会年会暨论坛活动圆满成功。 (供稿: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撰稿:周建利,审核:刘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