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公告
  3. 新闻动态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2024-03-15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一行赴 西北工业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走访调研

为学习兄弟高校经验,不断提升工作水平,3月14日上午,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刘霖杰一行5人赴西北工业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进行调研交流。 西北工业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铭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杨铭对调研组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基金会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分享了校友工作体系建设、二级校友会管理、品牌活动开展以及校友资源开发和利用等方面的经验。刘霖杰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基金会工作的理念和特色,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密切联系,加强思想交流与信息共享,实现工作的共同发展。随后,双方围绕大学校友品牌活动建设、校友信息挖掘维护、校友关系与多元化筹资管理、特色捐赠项目开发等方面的工作开展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此次调研是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面向兄弟高校开展学习式调研的重要环节,通过调研走访、充分了解了兄弟高校工作特色,有效加强了与兄弟高校的互动交流,为后续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