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校友工作
  3. 西法大人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西法大人

校友风采丨宋欢校友荣获2022年陕西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2022年3月3日,陕西省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集体)名单揭晓,北京德恒(西咸新区)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高级合伙人宋欢荣获“陕西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北京德恒(西咸新区)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高级合伙人宋欢

 

 

在执业的十年中,宋欢律师锻造了过硬的法律业务功底,作为全国涉外领军人才,宋欢律师借力西咸新区自贸区区位优势,在新区政府支持下,积极探索法律服务产业园建设,共促法律服务机构与企业伴生成长、双向赋能,实现企业生命周期全链条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形成“法企联动生态圈”,助力西咸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创法治化营商新局面。西咸新区融商法律服务创新中心已成为打通法律服务全链条、创新自贸区法律服务的靓丽名片,法律服务创新中心的工作成果更是成为国务院表彰的优秀案例为省争光。

 

 



 

德行天下,恒信自然,德恒人的公益心在此得以延续。宋欢律师为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工作持续贡献温柔且坚定的“她”力量。从关爱尘肺病人子女,为留守儿童提供法律援助,到广泛参与反校园欺凌、防性侵普法宣传,再到投身妇女儿童维权工作。从一个人开始干,到带动身边人、律所一起干,进学校、进村居……积极参加女法协各项公益活动,在很多地方,都留下了她和德恒律师的足迹和身影。

 

宋欢,我校2001级经济法本科,2007级国际法研究生校友。

 


来源:德恒西咸新区律师事务所

编辑:李心语(2021级)

责编:李青原(2020级) 邓奕珈(2020级)

校对:李青原(2020级)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