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校友工作
  3. 校友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友活动

同心战“疫”,与子同袍丨广大校友向奋战在防疫工作一线的学工干部和志愿者提供物资

  • 来源:校友办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面对西安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我校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严格加强校园封闭管理,长安、雁塔两校区学工干部和学生志愿者们下沉一线,积极组织开展核酸检测、维持学生食堂与超市排队秩序等服务工作,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校园安全稳定局面和师生生命健康。但由于天气异常寒冷、人员紧张,缺少足够的御寒衣物,学工干部及学生志愿者站立时间过长,急需保暖衣服和防疫物资。

 

 

我校广大校友一直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此次疫情期间,广州校友会、深圳校友会、西藏校友会、北京校友会、上海校友会、青竹教育公益基金会以及全国广大校友积极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助力母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经学工部门申请并经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立项,拨付专项资金6万元购置了200套保暖衣物(包含棉大衣、手套、帽子等),一次性手套30盒,消毒酒精喷雾200瓶等防疫物资,全部配备给在长安、雁塔两校区疫情防控一线战斗的学工干部和学生志愿者,目前,相关物资已发放到位。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中心

编辑:汪   晴

责编:李青原 邓奕珈

校对:李青原

审核:杜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