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校友工作
  3. 校友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友活动

东莞市展能慈善基金会向我校捐赠口罩十万只支持师生抗疫

  • 来源:校友办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秦岭脚下疫突袭,江畔莞草寄温情。1月11日上午,广东省东莞市展能慈善基金会通过西北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特别捐赠用于支持西北政法大学师生抗疫的10万只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跨越1700多公里的距离,千里驰援,雪中送炭,运抵我校。

 

 

新冠疫情突袭古都西安,东莞市展能慈善基金会关注、关心西安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保障与健康安全,积极发挥慈善组织功能,组织面向高校的专项捐赠支援活动。在基金会爱心人士和我校新闻传播学院谢沁露老师的热心联络与沟通下,东莞市展能慈善基金会向我校定向捐赠10万只医用口罩的爱心之举得以实现。

 

 

秦山粤水情相连,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在此,谨向东莞市展能慈善基金会及相关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东莞市展能慈善基金会简介】

“东莞市展能慈善基金会”是“展能公益”下属机构。“展能公益”由东莞爱心人士于2001年自愿成立,在东莞市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和指引下,在东莞市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和捐助下,20多年来逐步发展壮大,以“无私奉献”为精神,以“爱心传递”为使命,以“人成事成”、“修身立德”为宗旨,共举办了200多期公益活动、社会关爱活动和爱心捐助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上进”的志愿精神,传递爱与奉献。与智者为伍,与善者同行,学习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递社会正能量。“展能”志愿者心怀对祖国培养护佑的感恩之心,笃行优秀传统文化,向着光明的未来前进,为社会发展与人民美好尽一份义务和责任!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编辑:杨向宇

责编:张雨萌 周勋祺

校对:周勋祺

审核:周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