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校友工作
  3. 校友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友活动

情系西北政法 助力白衣天使

  • 来源:校友办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疫情迅猛,来势汹汹。自西安市加强管控以来,每一条消息、每一个数据都牵动着我们的心,形势依然严峻,战疫还需坚持。

情系西北政法

西安高校林立,因为疫情突发的原因,所有学校都已加强管控,实行封闭管理。大批学子留在校园,无疑是需要保障物资供给的重点所在。

西北政法大学是天元西安许多律师的母校,在此抗疫困难时期,天元西安与西北政法大学进行了充分沟通,在了解学校基本生活保障、基本日常用品、基本防疫物资等情况后,决定捐赠医用口罩支持西法大防疫工作。

通过与春苗公益基金会的联络,天元西安采购了五万只医用口罩,加急运往西北政法大学,缓解学校的防疫物资压力。

 



助力白衣天使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以医护人员为代表的“逆行者”们从早到晚高频运转,面对着巨大压力。为支持疫情防控重点地区开展防控工作,北京市天元(西安)律师事务所工会(筹备组)发布了募捐倡议书,向全体律师倡议: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行动起来,捐款捐物,同心同力,共抗疫情。募捐倡议发出后,律师同仁积极响应,合伙人、党员律师带头捐款,略尽绵薄之力。

与此同时,天元律师积极与相关单位、社区联系,表达了为基层抗疫工作人员捐献各类抗疫物资的想法。沟通后得知,白衣战士冲锋一线,家属们因为管控升级,生活物资采购并不方便。了解之后,天元律师克服种种困难联系供应商,利用募集的捐款购买了70箱蔬菜、74箱水果,第一时间送到了抗疫一线及一线人员家中,减轻他们的后顾之忧。




 

“抗疫有天元,同心盼常安”,无声的战“疫”还在继续,磅礴的力量已经汇聚,正是这种众志成城的力量,让我们能战胜一切困难和考验。北京市天元(西安)律师事务所将时刻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彰显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发挥专业优势,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努力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职责使命、贡献律师力量。

署名:魏怡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