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校友工作
  3. 校友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 西法大深圳校友羽毛球队荣获首届中国法学“五院四系”深圳校友羽毛球联赛“优秀团队奖”

  • 来源:校友办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11月20日,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深圳校友会主办的2021“京师律师杯”第一届中国法学“五院四系”深圳校友羽毛球联赛在深圳市福田体育公园举行。

 

本届赛事,系2019年由西北政法大学深圳校友会率先发起中国法学“五院四系”深圳校友首届篮球赛,继而“五院四系”的校友会联合决定,轮流组织,将“五院四系”的旗帜高高举起传承下去。2020年,西南政法大学深圳校友会将赛事扩大到篮球赛、足球赛、高尔夫球赛。今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深圳校友会将赛事扩大篮球赛、足球赛、高尔夫球赛、羽毛球赛。

 

 

开幕式上,我校深圳校友会会长耿延良代表“五院四系”校友会致辞,表达了对本届羽毛球赛的期许和祝贺,祝愿中国法学“五院四系”所有参赛球员赛出成绩、赛出友谊。

 

 

此次比赛,深圳校友羽毛球队提前半个月积极筹备,发掘优秀选手、组建啦啦队等赛前准备工作,获得了深圳校友的广泛支持,真正实践了“校友一心,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的团结友爱精神!

 

本次比赛深圳校友共有20名选手参赛,由名誉队长李秦川作为总教练排兵布阵,校友会理事党建恒辅助协调,执行队长张娟具体组织。既有朱刚、刘银胜、唐赟等资深校友,也有周铁刚、王志鹏、余政伟、黎斯达、党建恒、张力、王昕、马海廷、张娟、林秋松、王闯珍、苏江鹏、杨雷、高柯帆、陈小瑞、彭江南、岳瀚森等新锐球手积极参与。由吴俊杰、王允庆、余旭赟、饶超、高鹏、周燕华、陈勇哲、陈影、马敏、杨丽、凌霞等啦啦队员10余名现场助威。当天上午,开幕式开始前,后勤组饶超马敏等就已经将饮料、队旗、荧光牌等物资整齐摆放在赛场边上。校友们的热情就已点燃,比赛中,现场气氛更是热烈。运动员们充分发挥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场上使出浑身解数一决高下,拦网、吊球、扣杀,打得快狠准;强有力的挥拍、扣杀,高技巧的搏杀、灵活转身,技艺非凡。

 

 

啦啦队在场下也从未停歇,欢呼声、呐喊声响彻球场,充分展示西法大人团结、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这次此赛,还特建后勤服务队,负责后勤保障校友贴心安排饮水、茶歇、午餐及晚餐,给予球员重要支持!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各球队均发挥出色,武汉大学深圳校友代表队、吉林大学深圳校友代表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深圳校友代表队分别荣获冠亚季军,西北政法大学深圳校友队在与华东政法大学深圳校友队竞争,赢得三个积分后,获得并列第四,与其他兄弟院校荣获“优秀团队奖”。

 

 

此次比赛在欢乐、友爱的闭幕环节后圆满地落下帷幕。本届羽毛球赛不仅增进了校友之间的交流,更体现了“五院四系”校友的凝聚力和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为中国法学“五院四系”的传承添光加彩,所有参赛球员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预祝全体法学“五院四系”人,能够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奋勇争先的姿态,为推动法治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欢迎校友,每周来聚

 

2021开始,我校深圳校友会羽毛球队,在耿延良会长朱金辉、罗绍元、党建恒理事以及李秦川、吴俊杰、应群翔、卜宏昭、周铁刚、王志鹏、凌霞等热心校友的大力支持下,积极组织集训活动,截止目前,已组织三十余次集训,已发展成为校友常规运动健身、沟通交流平台。

 

每周四晚8:00-10:00,球队将于南山或福田,持续组织校友会羽毛球活动,从本周开始,球队将聘请教练开启新一轮训练,欢迎校友,积极参与。

 

参与联系张娟(微信:zxa20090940108),备注:西法大校友。

 

 

图文来源:青春都在西北政法

编辑:张雨萌

校对:张可葳

主编:张可葳

审核:周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