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校友工作
  3. 校友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 西法大深圳网球队首次大赛喜获佳绩

  • 来源:校友办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校友活动 | 西法大深圳网球队首次大赛喜获佳绩

 

2021年10月23日,西北政法大学深圳校友会网球队参加的“追梦行 超精彩”2021年福田超级联赛之网球公开赛在黄木岗网球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共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福田区星期三快乐网球俱乐部承办。16支队伍分为 A、B、C、D 组,先进行分组循环赛,各组第一名出线进行淘汰赛,决出冠军。每局设第一男双、女子双打、第二男双,出战选手由各队自由组合。

 

 

 

第一次参赛的西北政法大学深圳校友会网球队,在高手林立的竞争中突出重围,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顺利出线。进入决赛阶段,在核心球员因公请假、部分队员受伤的不利情况下,队员们仍然坚持拼搏,争取打好每一球,最终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赛事裁判长卢德亮表示,本届网球公开赛业余高手云集,既有福田老牌网球强队,也有许多新队伍报名,如西法大网球队和中山大学深圳校友可信计算网球队、打完开派队、灿烂千阳队等。" 在全民健身的浪潮下,越来越多的市民群众、企事业单位员工等自发组织俱乐部、队伍,参与进网球运动中来。"

 

赛场上,参赛的16支球队中,西法大网球队统一着装,阵容整齐,鲜艳的橘红色队服,成为赛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全场目光。西法大网球队的后勤保障得力,得到了其他球队的赞许和羡慕。我们赛场上饮水和食品、午餐等都提前做了精心安排到位,为球员打出水平赛出风格提供了保障。

 

 

 

 

 

 

 

西法大深圳网球队自2017年成立以来至今,在校友会会长耿延良的领导和热心赞助下,在秘书长徐彬彬精心组织下,每周两次训练,无论盛夏酷暑,无论数九寒天,队员们都一如既往地坚持。持续不懈的网球运动,不仅让球员们在挥洒汗水、激情洋溢的赛场上享受到了网球运动的快乐,也让校友们强身健体的同时,增进了友谊,增强了感情。

 

 

 

通过这次参赛,与高水平的球队同场竞技,提高了水平,找到了差距。球员们纷纷表示,今后继续加强训练,争取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球队队长耿延良表示,我们球队今后应该多参加外部比赛,这样既有机会与高手切磋,锻炼队伍,取长补短,也可以加强与各界的交流。

 

来源:西北政法深圳校友会

编辑:张宗雪

校对:白桂贤

主编:杨晨曦

审核:周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