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校友工作
  3. 校友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友活动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西北政法大学新疆校友业务交流会召开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2023年3月12日我们迎来了第45个植树节,也迎来了西北政法大学新疆校友业务交流会的召开。

 

会议在新疆赛天律师事务所会议室举行,由西北政法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新疆分会会长张伟民律师主持。

 

 

会议在上午12点准时开始,首先张伟民会长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大致安排。紧接着,校友们共同探讨、交流在工作业务中所遇到的疑点、难点、重点问题。大家对于民商事案件处理、刑事案件流程、案外人执行异议等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氛围融洽而热烈,并相约下次共聚在案外人执行异议的课堂。

 

 

当张伟民会长宣布获得“西北政法大学优秀校友”名单时,将交流会推向了高潮,大家纷纷投去羡慕的眼光,并对优秀校友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赞不绝口。张伟民会长为西北政法大学85年校庆活动中获得“优秀校友”称号的校友们颁发了奖杯、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向全体校友转送了学校校庆纪念品。

 

在疆校友们始终坚持母校“严谨 求实 文明 公正”的校训,并将其贯彻到自身的职业生涯中。一代代西法大人正在成长,前辈的经验需要我们学习,后辈的努力需要我们支持,在新疆这片土地上,在法律职业这条道路上,西法大新疆校友们将携手共进、一路前行。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活动结尾,大家提议校友会每季度都要组织开展一次活动,团结西法大人的力量,增进彼此间的沟通,让我们共同期待夏天的相聚。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新疆校友会

编辑:吴 珂(2020级)

责编:吴 珂(2020级) 汪 晴(2021级)

校对:吴 珂(2020级)

审核:周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