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校友工作
  3. 校友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丨 西北政法大学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到广西校友会走访看望校友​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218日下午,西北政法大学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刘霖杰、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周建利到访广西校友会,召开座谈会并看望校友,88级校友聂峰辉、93级校友黄继龙、97级校友周晖、97级校友余壮鹏、01级校友步翠锁、03级校友钟团明、03级校友陆国锋、06级校友杨龙军、10级校友刘雅茹等广西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并对来访老师进行了热情接待。座谈会由广西校友会秘书长06级校友陶翰晟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刘霖杰处长首先代表学校领导转达了母校对广西校友的关心、祝福和问候。接着向大家介绍了当前学校的事业发展、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以及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职能设置及工作开展情况。最后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学校发展,尽自己所能继续支持学校建设。

 

刘霖杰处长讲话

 

周建利主任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的校友工作情况,希望大家常关注学校和校友会组织的校友活动,继续推动校友组织建设,学校将来也会邀请具备条件的校友回母校开展校友论坛等传授学术或职业经验。感谢多年以来尤其是疫情期间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殷切关注和倾情支持,也希望校友对学校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大家集思广益,推动学校更好地发展。

 

周建利主任讲话

 

广西校友会副会长03级校友钟团明代表广西校友会汇报了换届以来的校友会工作:一是积极走访各地市校友,增强校友感情;二是积极开展参加文体活动,促进校友联系,并通过跟广西重点高校校友会进行交流,进一步宣传学校,展示西北政法校友的风采(例如组织球队参加五院四系广西校友篮球联赛,荣获亚军,参加全国重点高校篮球邀请赛,荣获第四名);三是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四是发动校友积极抗疫,为母校捐款捐物。未来广西校友会将进一步建立校友体系和沟通机制,尽所能扎扎实实服务广西校友。

 

钟团明副会长汇报工作

 


广西校友会篮球队所获荣誉

 

聂峰辉校友

 

黄继龙校友

 

周晖校友

 

余壮鹏校友

步翠锁校友

 

陆国锋校友

 

杨龙军校友

 

陶翰晟校友

 

刘雅茹校友

 

最后自由交流环节,广西校友会荣誉会长88级校友聂峰辉、97级校友周晖、01级校友步翠锁等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祝福和感恩之情,希望能尽自己所能回馈母校。大家围绕更好地促进校友和学校事业发展主题进行了畅谈。

 

与会人员合影

 

来源:西北政法广西校友会

编辑:魏佳乐(2021级)

责编:弓茜楠(2020级)吴 珂(2020级)

校对:魏佳乐(2021级)

审核:杜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