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校友工作
  3. 校友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 我校李利、屈金冈等校友获评全国司法行政系统荣誉称号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编者按

 

由于信息来源有限,或有遗漏,如还有我校其他校友入选,请知情校友们联系学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提供相关信息或在留言栏留言,我们将置顶说明,并在后续报道中专题宣传。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司法部印发了《关于表彰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决定》(人社部发【2022】34号),全国司法行政系统297个集体和493名个人受到表彰,其中陕西省司法行政系统10个集体和13名个人分别荣获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称号。我校有两名校友获此殊荣。

 

 

  利(女),我校公安学院2001级校友,陕西省咸阳市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科长,荣获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工作者

 


 

屈金冈,我校1999级硕士校友,北京市安理(西安)律师事务所主任,荣获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劳动模范


 

来源:陕西政法

编辑:弓茜楠(2020级)

责编:张雨萌(2020级) 张宗雪(2019级)

校对:弓茜楠(2020级)

审核:周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