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校友工作
  3. 校友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2010年1月-2010年2月)

  • 来源:http://alumni.nwupl.cn
  • 发布者:
  • 浏览量:
1月1日,89级法学二系校友重聚政法,“故人相聚,不亦乐乎”。
2月10日,深圳校友会副理事长、秘书长、83级张岩校友,副理事长苏雁南校友代表深圳校友会在西安举行了新年联谊会。贾宇校长、郭捷副校长、王翰副校长、党政办公室王凯主任及学校部分部门领导出席了联谊会。张岩、苏雁南二位校友代表深圳600多名校友向母校表达了祝福之情,并汇报了深圳校友会的有关工作以及校友们在深圳的工作生活情况。校领导充分肯定了深圳校友会的工作,并向深圳的各位校友表达了良好祝愿。
2月23-24日,88级校友、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副院长石东坡教授等一行四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王瀚教授亲切接见考察团一行,并主持交流座谈会。双方就合作开展科学研究、支持加强研究中心建设、探索开展刑事司法研究、加强紧密学术共建及在职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等达成明确共识,并约定适时签订合作协议。
我校68届校友、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牟新生在两会期间接受采访时倡议领导干部带头说真话,引起媒体的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