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校友工作
  3. 校友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友动态

上海校友会4月4日闵行踏青活动

  • 来源:上海校友会秘书处宣传组
  • 发布者:
  • 浏览量:
又是春花烂漫时,当冬日渐远、绿意欣荣,以西法大上海校友为主的18位寻芳雅士于2010年4月4日齐聚闵行体育公园。
这是2010年上海校友们自发组织的第一次户外活动。本次活动摆脱了主题、日程安排、参与人员身份等限制,以一种完全随意的状态展开,与新春的恣意蓬勃相映成趣。在闵行体育公园铺席野餐、千米花道赏花留影,上闵行体育馆打羽毛球、保龄球,到老街的七宝老饭店品尝美食、品味古典气息,任何一个环节都可以随意加入或退出。
虽说天公不作美,阴阴冷冷的,但十多人不受天气影响照计划聚到一起本身就足以温暖一切。一天下来,参与者们不但享受了假日的有限,更收获了交朋识友的乐趣。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多些这样的活动。
参与活动的10位西法大校友中有6位是03级就读本科的,这样高的比例显示了上海这个沿海城市对于我校年轻学子们的吸引力,有他们的加入,上海校友会的声势必会如日中天。而如何在第一时间为来沪的年轻校友提供心理建设、行业分析以及生活上的关心和指引也成为上海校友会的一大艰巨且刻不容缓的问题。
如果说年均一次的大规模年会还不足以满足上海校友对于相互熟悉、增进感情的渴求,那么,像这样十几二十人的小型活动恰好能够以轻松随意的形式起到传播年会精神的宣传作用、促进深入交流的沟通作用以及加强组织人际关系的纽带作用,能够让参与者之间了解到名片信息以外的鲜活、个性的校友其人,很好地贯彻了上海校友会王安会长对于校友会工作的想法。
本次活动中有8位参与者是外校友人,通过这样轻松的活动把原本相顾不相识的人联系到了一起,亦是一种以西法大上海校友会为出发点打造正面、有效、活跃、庞大的人脉平台的尝试。
01级法一系 郁文烨   
(西法大上海校友会 供稿)

 
 
西北政法大学上海校友会秘书处 宣传组
    联系人:郁文烨(01级民商法)
-------------------------------------
  1. 欢迎登陆校友录,网址:
www.chinaren.com.cn,班级名:西北政法大学上海校友会。     
  2. 欢迎加入西法大上海校友会QQ群,群号:12767549;     
  3. 欢迎加入西法大上海校友会MSN群组,群地址:
group670462@msnzon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