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校友工作
  3. 校友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友活动

母校抗疫进行时 雪域爱心飞花至

  • 来源:校友办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疫情肆虐,西安封城。西北政法大学两校区的师生们团结一致,勇敢地抗击疫情,共度时艰。

 

雪域高原的校友们看到大西安的疫情,为母校的老师和师弟师妹们的安危倍感忧心,用线上慰问、远程关注的方式表达着牵挂,虽千里万里、千山万水,心相关、情相连。

 

12月23日,西法大西藏校友会在校友交流群中发起了“支持母校抗击疫情”募捐活动,一时间,捐款红包如雪花般飞舞,赤诚的爱心如雪山圣水般连绵不断。截止目前,109位校友已经捐资24086.7元,分三批陆续转入了西北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专户。

 

山高水长挚情深,滴水之爱恒慰心。在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下,母校师生一定同心聚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精准落实防控举措,将涓滴之力汇聚成磅礴伟力,用西法大人的担当和力量,构筑起守护生命健康的铜墙铁壁,终将夺取疫情防控遭遇战的胜利。

 

冬已至,春不远。亲爱的的校友们,母校同样牵挂着你们,为你们骄傲,为你们感动,请你们放心、安心,长安常安,必克难关。待到疫情尽去时,西法大北园的樱花和南园的海棠一定用最美的绽放,欢迎你们回家。


       

       

         

         

         

         

         

         


图片视频:西北政法大学官微、网络

文字:周建利

编辑:杨向宇

责编:周勋祺 张雨萌

校对:周勋祺

审核:杜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