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校友工作
  3. 校友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 西北政法大学深圳校友会2021年第一次理事会暨2020年终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 来源:校友办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校友活动 | 西北政法大学深圳校友会2021年第一次理事会暨2020年终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新年伊始,西北政法大学深圳校友会理事会紧锣密鼓地开展新一年度的校友会工作。

202113日,西北政法大学深圳校友会2021年第一次理事会暨2020年终总结大会顺利召开,耿延良会长,张海东、高新丰、毕家亮、滕宏庆、孔亚楼(兼秘书长)、王允庆、朱金辉、陈志高、余旭赟、李鼎、党建恒等18位理事出席,苏雁南老师作为深圳校友会特邀顾问列席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中,各位理事首先就个人2020年度的校友会工作进行总结,并自愿认领2021年度校友会工作。各位理事畅所欲言,从多个角度对校友会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提出了专业而又独到的见解,共同展望校友会在新一年度的新面貌与新气象。

 

理事会讨论校友会工作

2020年度校友会工作总结报告

耿延良会长向全体理事做2020年终总结报告。耿会长指出,2020年受新冠肺炎影响,校友会开展活动受限,但校友会依然攻坚克难,成功完成了迎新活动、关爱校友活动、2020年校友会年会、各类专业分享会、各类文体活动、母校基金组建及捐献等多项校友会工作,取得了母校和广大校友的一致好评。

 

会议现场照片

2021年度校友会工作部署

耿会长首先总结了理事会议题,并从三个维度对2021年度校友会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工作理念方面,耿会长强调要秉承校友会工作的公益性,坚持搭建平台、服务校友的校友会工作宗旨;二是工作组织方面,耿会长指出要持续扩大理事会规模,吸引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优秀校友加入理事会,共同为校友会工作奉献力量;三是工作计划方面,耿会长提出要尽心做好新一年度校友会常规性工作和创新性工作,常规性工作包括举办形式多样的迎新活动、关爱校友活动、关心新校友活动、专业分享交流会、各类文体活动、走访交流活动、慈善活动、年会等,创新性工作包括试点推出校友会公共服务产品、多举措尝试缓解校友会资金压力等。

苏雁南老师顾问指导

苏雁南老师首先肯定了本届校友会的工作成果,感谢全体理事对校友会工作的无私奉献。苏老师指出,理事会要持续做好校友会常规性工作,包括业务交流分享、各类文体活动、校友联络传承。此外,苏老师重申搭建平台、服务校友、共同发展的校友会定位,对开展校友会工作提出了建议,认为做好校友会工作应有“三心”,即不忘初心(感恩)、具备爱心(责任)、保持平常心(不求回报)。希望全体理事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为广大校友提供服务。

增补副会长及理事

自本届校友会成立以来,朱金辉、李鼎校友热心奉献、表现突出,经全体理事推选表决及西北政法大学校友总会批准,本次会议正式宣布聘请朱金辉、李鼎校友为西北政法大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经全体理事推选表决及西北政法大学校友总会批准,本次会议正式宣布增补陈华、王永强、罗绍元、马磊、王小梅、曹海、孙杨、梁学沛、张桢校友为西北政法大学深圳校友会理事会理事。

 

 

耿延良会长为增补理事颁发聘书

18时,西北政法大学深圳校友会2021年第一次理事会暨2020年终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全体参会理事合影留念

西北政法大学深圳校友会全体理事祝愿广大校友在2021年身体健康、事业进步、合家欢乐、幸福安康,全体理事将秉承初心,继续为广大校友提供服务!

来源:深圳校友会

编辑:白桂贤

主编:杨晨曦

校对:张可葳

审核: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