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校友工作
  3. 校友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丨夺冠军、创历史!为西北政法大学广州校友羽毛球队点赞!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第六届中国高校广州校友G40羽毛球锦标赛

运动·健康·快乐·团结

图片

 

西北政法大学广州校友会羽毛球队

 

详细战报

 

 

 

在刚刚结束(2023513日)的第六届“中国高校广州校友G40羽毛球锦标赛”中,西北政法大学广州校友羽毛球队发扬“英勇顽强、连续作战”的政法拼搏精神,历史性地勇夺大赛乙组冠军。

 

 

本次比赛过程可谓惊心动魄、扣人心弦!钟华校友作为球队的定海神针,搭档沈鹏校友出战首项100+男双,屡屡为球队取得开门红,是师弟师妹学习的榜样。中山二宝(何亚成校友、杨志凌校友)在半决赛、决赛球队两度以大分1:2落后的危急时刻,以两个21:20的比分拿下80+男双的比赛追平比分,展示了强大的心理素质和战斗精神,可谓横刀立马、所向披靡。

 

 

闫磊校友搭档邱师妹压轴出战,豪夺混双7战全胜,为球队最终胜利划上完美的句号,同时获评赛事最佳单项大奖。陈庆莉校友、沈鹏校友、李军辉校友、付景元校友、陈敬鹏校友充分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英勇作风,为球队最终夺冠立下汗马大功!

 

 

 

 

 

西北政法大学广州校友羽毛球队此次夺得冠军,创造了西北政法大学广州校友羽毛球队历次参赛的最好成绩,为在2023520日举办的西北政法大学广州校友论坛圆满召开献上了一份厚礼,为西北政法大学广东校友赢得了荣誉,为母校争得了荣光,必将更加团结和凝聚在粤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奋发向上、努力拼搏。

 

西北政法广州校友羽毛球队在体育俱乐部创始人朱景鹏校友的关怀下,由胡毅校友、朱文利校友、胡欣然校友、叶树南校友牵头组织,于2015年成立,始终秉持“校友联谊、强身健体”的发展观念,经常组织珠三角西法大羽毛球爱好者进行联谊活动,宣传西法大精神,发扬母校“严谨、求实、文明、公正”的校训,逐渐成为西法大校友在珠三角地区活动的精神家园和思想旗帜。

 

目前,西北政法广州校友羽毛球队在名誉队长胡毅校友、朱文利校友、胡欣然校友的大力支持下日益壮大,现有队员30多人,在队长叶树南校友、沈鹏校友、闫磊校友、何亚成校友、杨志凌校友、陈庆莉校友的带领下,每月定期组织大家打球活动、代表西法大参与每届高校赛事,为高校联赛创建文明公正的竞赛精神添砖加瓦,充分联结和加强了与兄弟院校校友会的关系。

 

西北政法大学广州校友羽毛球队热诚欢迎母校毕业生来广东就业,加入我们的羽毛球队大家庭。我们在广州等你!

 

为支持西北政法大学广州校友羽毛球队更好发展,激励球队创造更好佳绩,何荣新校友为参赛队员提供了亲情赞助,球队创始人、队长、队员以及热心校友王进、王琰等向球队伸出赞助之手,捐助了发展资金。再次感谢西法大体育俱乐部创始人、羽毛球队创始人以及热心校友的大力支持和热情赞助。

 

 

来源:西北政法广州校友会

编辑:魏佳乐(2021级)

责编:弓茜楠(2020级)  汪 晴(2021级)

校对:李明洋(2022级)

审核:杜 平 周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