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校友工作
  3. 校友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友动态

刑事司法专业96级校友毕业十年再聚母校

  • 来源:96级刑事司法专业校友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0年:毕业十载   十月聚会
----刑事司法专业96级校友毕业十年再聚母校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丹桂飘香,西北政法大学96级刑事司法专业两个班的校友及亲友团共50余人齐聚古城长安,漫步魂牵梦萦的政法校园,重沐清新高雅的曲江晓风,再闻悠远浑厚的雁塔晨钟,共叙师生情、同窗谊。
 10月3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大会议室里欢声笑语、喜气洋洋。校友们怀着激动、迫切的心情,热切期待师生座谈会的举行。副校长杨宗科教授、李星光教授、韩玉珠教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冯冬梅、经济法学院副院长李集合教授等老师应邀参加了座谈会。校友们对老师的到来报以热烈的掌声。
 座谈会在韩玉珠教授的一曲《涛声依旧》中拉开帷幕。杨宗科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校友们毕业十年相聚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事业改革和发展的成就,希望大家无论身居何处,无论担任何职,都要关心母校的发展,支持母校的工作,常回母校看看;希望大家恪守“严谨、求实、文明、公正”的校训,弘扬老延大传统,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一流的业绩;希望校友们锻炼好自己的身体,经营好自己的家庭。冯冬梅、李星光、李集合、韩玉珠老师分别讲话,对大家提出了殷殷期望。
 96级刑事司法专业一班的单维良和二班王胜代表校友们发表了聚会感言。他们表示,此次活动不但密切了联系、促进了沟通、增进了友谊。同时也激励大家在新的起跑线上,从本职工作做起,进一步发扬西法大的优良传统,为母校灿烂辉煌的明天争光添彩。随后,每位校友都向老师汇报了过去十年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他们祝福母校桃李芬芳、香满天下;祝愿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乘校车到新校区,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中国法制文物与法律文化展览馆、田径运动场和教学楼。10月4日,校友们一起参观游览了法门寺文化景区。至此,为期两天的以“怀旧、祈福、共进”为主题的96级刑事司法专业校友十年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校友们都期待十年后再相聚西北政法大学那一刻的到来。
 临别之际,校友们还积极响应校友总会发起的“我爱西法大”年度捐赠活动的倡议,委托留校工作的赵全宇同学将此次聚会剩余的4000元活动经费作为2010年校友年度捐赠交给了母校,作为对母校建设和发展的一点心意。
(作者:单维良,96级刑事司法专业1班校友,现供职于北京密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