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公告
  3. 总会公告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总会公告

浓情十载 相聚政法——经济法学院2004级2班毕业十年同学聚会

  • 来源:http://alumni.nwupl.cn
  • 发布者:
  • 浏览量:
浓情十载
相聚十载
2018年10月13日,在学校校友办和王文、刘瑾老师的大力支持下,“浓情十载、相聚政法——经济法学院2004级2班毕业10年同学聚会”如期举行。23位来自各个行业的校友从五湖四海重聚母校,共叙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


13日上午,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张汤墓,回到了久违的食堂、宿舍及教学楼,一条条熟悉的路、一张张熟悉的照片、一幕幕的熟悉的画面,把大家的思绪拉回到了十年前的美好时光,对母校的思念和感恩喷涌内心。最后在经济法学院,王文、刘瑾老师与大家一起进行了座谈。首先,两位欢迎各位同学返校,并希望大家多关注学校发展,加强联系,常回母校聚聚。刘瑾老师用“记忆、成长、友情”等关键词,深情回忆了老师陪伴同学成长的种种情景,浓缩升华下来的是浓浓的师生情和满满的友谊情。王文老师勉励各位同学要努力工作、勇于担当、力争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接下来,各位同学分别介绍了毕业以来的个人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分享了在不同行业的从业心得和不同城市的生活体会,表达了作为一名西法大人的自豪。会后,两位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

相聚总是短暂,但每一次的相聚都是美好回忆,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同学们将一张张笑容和一份份眷恋收存心底,信心满满地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努力工作,认真生活,期待着下一个十年的重聚!

经济法学院2004级2班十周年聚会筹委会供稿

部分同学聚会后感言
词两首·吴国锋
《如梦令·毕业十年相聚》
正是暮秋时分,细雨渲染气氛。
十年再相逢,满眼泪水波动。
兴奋,兴奋,喜见政法同窗。

《水调歌头 ·重回西法大》
身为政法人,重回政法园。校园今又重游,旧貌换新颜。治学严谨求实,育人文明公正,桃李遍天下。奔走神州天地间,心系西法大。 
离校园,作贡献,今又还。人生短短数十载,弹指一挥间。同学风华正茂,谈笑剑指苍穹,校训早牢记。梦想会实现,已有后来人。
王尧:
我们出走十年,归来仍是少年。

丁立:
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谊不因远而疏。曾记否!04年的那个初秋,十八、九岁的我们怀揣梦想,从五湖四海走进西北政法,开启4年大学求学之路,4年同窗苦读、朝夕相处,一起度过了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段青春年华。结下了不是兄弟姐妹,胜似兄弟姐妹的血肉亲情。08年我们又匆匆忙忙收拾行囊奔向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开启了人生新的征程!时间都去哪了?转眼间,我们已经毕业十年,十年足以见证一个人的成长,十年也缠绕着一段铭刻心底的时光,在人生的旅途中,总有一份同窗之情如陈酿般浓烈,总有一份情谊如春雨般沁人心脾,那些年,在长安的政法园,我们朝夕相处,我们嬉笑怒骂,我们一起追逐理想,同奔前程,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再度重逢,鬓角已髯霜,倾诉生活的苦乐,尽享重逢的喜悦,共同回忆一起度过的点点滴滴……

张晨:
大一在大雨滂沱中踢正步   大二在阶梯教室里努力求知 大三在模拟法庭里唇枪舌战 大四在绿荫下相拥告别!政法校园里留下了太多青春的印记!我们哭过 笑过 打过 闹过 喝过酒 包过夜机……这里不是一个安放青春、得到认可的场所,而是一个获取智慧、感受大爱 坚定信念的场所!怀念母校留给我们的美好回忆,惊喜母校也不曾忘了我们,将我们学位授予时的照片永久留在校史馆里十年。我不曾忘记我是政法人,今后的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我都骄傲我曾经是政法人!

祝同学安好 愿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

靳素云:
 回忆、纪念、牵挂、难忘、相聚、感动……青春一直都在,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刘娜:
十年前,我们满怀希冀的憧憬着未来;十年来,我们为了梦想努力拼搏;十年后,无论艰难与否,我们依旧鼓足勇气笑对生活!

王夏: 
忆往昔 十年聚首
恍惚之间,毕业十载有余,
从青涩懵懂到人生而立,
十四载春秋,十四度青春。
昔日少年,英姿飒爽,
今日同学,风华正茂。
游览校园校史,回忆涌动心间,
恩师肺腑感人,同窗情真意切。
你我踏马而来,转眼又要奔赴山河,
匆匆一聚,留下永恒。
经邦济世,法魂系之,
青春不老,未来可期。
祝好!同学们! 

杨华:
当我站在办公室窗前遥望对面的母校,脑海里浮现着曾经在校求学时的点点滴滴,还有我们的十年之约……开始的开始,是我们唱歌,最后的最后,是我们在走,校园里的每一条路,都纪念着我们走过的青春,无论时隔多久,依然一见如故,我们无话不说,我们泪流满面,青春不老,我们不散!期待下一个十年!

 

高伟:
艾青说,为什么我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的深沉。大学10年聚会,老师数次哽咽流泪,同学眼眶湿润,就是因为我们对政法园的这份情谊看的很重。10年不是终点,是起点,愿接下来的岁月里,岁月静好,友情到白头。

魏婷婷 | 毕业十年聚会札记:
十年之前很难想象十年之后我们的模样,今天我们都看到了十年之后的自己。在筹备组的万分精心的组织下,我们回到了18岁梦开始的地方……我惊讶于有的人为什么十年没有见到,但是却可以一见如故!?依然可以坐下来谈天说地,放肆大笑,相拥而泣……时光把我们拉回到那些年,那些事儿,那些珍贵的记忆,那些青涩的我们。一点一滴的各种复杂情感涌上心头,似乎是一夜之间,我们从少年到了中年;似乎是一眨眼的功夫,我们也成了托家带口的人;一切都那样自然的发生着,却又在生活的五味瓶中发酵着。太多的情感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那就让我们默默留在心底,期待下一个十年,二十年……时光不老,我们不散……谢谢我的母校,我的同窗,你们是最美好最珍贵最难以忘怀的记忆!

吕定:
毕业十年,再回母校相聚,太多感触,太多回忆。大家似乎都是十年前的样子,同学间的情谊是单纯美好的。希望在下个十年,我们还能相聚在一起,回忆我们的美好

李敏:
青春最大的意义就是让我们进化成更好的自己。
十年时光,青春激漾。
十年前,我们懵懂离校,涉世未深;
十年中,我们无知者无畏,锐不可当;
十年后,我们为梦想笃行,波澜不惊。
毕业十年,我们站在时光的夹缝中,静看岁月的纹路,笑对生命的成长,嘴角上扬……

 

张倩:
十年同学再相会!太多的感动和满满的回忆,真的爱你们,好想再回到校园和你们一起上课占座,包夜上网,逛街打闹。时光不老,我们不散,二十年的聚会必定更加精彩……我已开始期待。

董蕊:
怀念啊我们的青春啊
留下的脚印拼成一幅画
最美的风景是你的笑容
那一句再见有太多的放不下


 
编辑:朱美鑫

上一篇:校内动态 | 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建院三十周年庆典暨“法治国家与法学人才培养”研讨会隆重举行

下一篇:重温政法梦 共叙同窗情——法律系1988级4班校友“相识三十载”再聚政法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