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公告
  3. 总会公告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总会公告

重温政法梦 共叙同窗情——法律系1988级4班校友“相识三十载”再聚政法园

  • 来源:http://alumni.nwupl.cn
  • 发布者:
  • 浏览量:

纯真岁月 永恒情谊

俗话说一辈子同学三辈子亲,同学友谊就是这割不断的情,分不开的缘。

三十年前,我们相遇相知,虽不识人生真谛,却共同经历了人生最纯洁、最美好的大学时光。
三十年后,人到中年的我们魂牵梦绕、难以割舍不能忘怀的仍是西北政法度过的大学时光青春岁月。

 
转眼间已相识三十年了,三十年的回忆·思念·牵挂,我们还能在等吗?

我们无法阻止时光飞逝,但再次聚首可以帮我们珍藏更多回忆!当我们想回头,我们会依稀记得那些美好的时光……

相信毕业后每一次的相聚,将永远定格在我们每个人人生的记忆里!
每次聚会虽然是短暂的,但只要我们的心不老,同学青春友谊就像钻石一样永恒……

为这次聚会西安的同学已等了多年,,回忆、思念、牵挂……

相约西安相约母校故地,听听久违的声音,说说离别的思绪,尽情享受相聚的盛宴吧!

编辑:朱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