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公告
  3. 总会公告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总会公告

校友论坛No. 045期 ‖ 1979级校友王允武应邀回母校做讲座

  • 来源:http://alumni.nwupl.cn
  • 发布者:
  • 浏览量:

10月15日晚,1979级校友、西南民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允武应邀回到母校做《从生涯规划视角看法科学生职业素质养成》的讲座,本次校友论坛由校友总会主办,校友工作办公室、招生就业处、民商法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联合承办。

论坛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孙学龙主持。

王允武校友的讲座主要从法科生面临的工作需求、法律职业需要具备的基本素质着手,围绕“大学应该怎样度过”、“怎样给自己一个定位”、“该如何做出选择”、“怎样可以提高行动力”等疑问展开,结合“生涯规划愈来愈受到全社会的重视,成为大学生职业素养的重要方面”的实际,通过大量详实的数据从职业生涯规划角度到探索自我(兴趣、性格、技能、价值观)和探索职业世界,技能与职业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对大学生们在学业、生活、人际交往、职业规划给予了忠告。


最后,民商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见对讲座进行了总结。

两个小时的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民商法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150余名本科大一新生聆听了讲座。

文字:杜平

摄影:张文渊

编辑:朱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