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公告
  3. 总会公告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总会公告

半世纪沧桑砥砺 五十载春华秋实——1968届校友毕业五十年重回母校

  • 来源:http://alumni.nwupl.cn
  • 发布者:
  • 浏览量:

10月13日,西北政法大学1968届校友共赴母校参加毕业五十周年聚会,在校友总会的陪同下参观雁塔校区及长安校区。在参观校史馆时,校史馆馆长赵庆菊为校友们做了生动详实的讲解。参观完毕,校友们于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中,校友们共同观看了展现母校历史和发展的纪录片《光辉的历程》,感慨母校深厚的红色基因及取得的骄人成绩。李建中校友感谢校友总会的真诚接待,他表示68届校友虽然分散在祖国各地,但都努力奋斗,用所学之才报效国家,没有辜负母校的培养之恩。五十年来校园翻天覆地的变化让他欣喜万分,校园环境建设的更加美丽、教学设施更加完备、师生力量愈发优秀。他代表68届2班所有校友向母校赠送了三幅书法作品,寄托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深切眷恋与美好祝愿。

李平安代表校内近两万名师生向校友们表达了欢迎之意,他表示,每一位校友都是学校发展过程中积累的宝贵财富,校友回校相聚体现了对母校发展的支持和鼓励。校友总会也会再接再厉,搭建更好的服务平台以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传递人文情怀。


 

李平安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状况,从校园环境和办学条件两个方面介绍了我校从陕北公学一路走来的大变化、大发展。校园内建筑设施的变化和升级,让校友们感慨良多,追忆往昔的同时也为学校与时俱进的变化而感到欣慰。同时,李平安表示学校一定会积极完善人才培养体制,传承老延大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老校友们求真务实的学风。


张文校友朗诵了一首自己写的短诗以表达对母校的祝福。毕业后投身边疆建设的校友杨升明也分享了自己在新疆的工作经历与心路历程。

最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校史馆馆长赵庆菊期望老前辈校友为丰富校史馆资料献计献策,并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美好祝愿。

母校情深春风化雨,师生志远桃李天下。愿老校友们健康长寿、幸福美满,我校师生也将砥砺前行,共创西法大灿烂明天!

文字:王珂
摄影:杜平  张文渊
编辑:朱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