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公告
  3. 校内要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内要闻

校内要闻丨2022年10月1日—10月10日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西法大师生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祖国华诞同庆,时移不改初心。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以昂扬饱满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广大师生砥砺奋进新征程,昂首共谱新篇章,101日上午8点整,我校在长安、雁塔校区同时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升旗仪式。

 

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庆祝活动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举国上下欢庆祖国73周岁华诞的时刻,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104日上午,由离退休管理处、社区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庆祝活动在雁塔校区人权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九利,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军政出席活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离退休教职工参加活动。

 

西北政法大学2021-2022优秀辅导员名单揭晓!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调动广大辅导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建设,根据《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全省普通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陕教工〔2021212号)和《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的相关规定,经各学院推荐,校评审小组审查、评选,校党委会议研究通过,决定授予丁艳艳、冯晨光、巩飞、刘佳、杨柳、余瑞、周迪、秦远、徐秉鹏、慕婧等10名同志西北政法大学2021-2022优秀辅导员”称号。

 

学校召开校院长工作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108日上午,学校召开校院长工作会议,校长范九利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副校长王健、张军政、张荣刚、马朝琦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各学院和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编辑:汪 晴(2021级)

责编:李青原(2020级) 邓奕珈(2020级)

校对:汪 晴(2021级)

审核:周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