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公告
  3. 校内要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内要闻

校内要闻|11月17日—11月22日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我校与西咸集团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1116日上午,我校与陕西西咸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校长范九利,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道远,西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军平,西咸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玉龙出席。签约仪式由肖道远主持。

 

我校召开2022年度秋季学生心理危机研判会

 

为科学分析研判学生心理危机形势,提高心理危机防控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116日上午,党委学工部组织召开我校2022年度秋季学期学生心理危机研判会。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学工部、研工部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心理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燕楠主持。

 

我校西汉御史大夫张汤墓遗址陈列馆获批陕西省青少年教育基地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公布了2022年陕西省青少年教育基地名单,我校西汉御史大夫张汤墓遗址陈列馆顺利通过复审,继2013年、2015年、2019年之后再次获此殊荣。

 

据了解,此次命名,是共青团陕西省委在对2019年命名的陕西省青少年教育基地进行复审的基础上,同步开展了新一轮基地申报工作。党委宣传部(校史馆)、校团委高度重视此次命名工作,于2021年开始组织填报,并认真完成了相关文字、图片、视频等材料上报。

 

我校第六届法治文化活动季开幕

1117日,我校第六届法治文化活动季开幕式在长安校区智慧教室举行。校长范九利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宣读了第六届法治文化活动季工作方案。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研工部、图书馆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教务处处长李大勇主持。

 

庆祝建校八十五周年师生校园摄影大赛颁奖暨作品展开展仪式举行

 

1117日中午,庆祝建校八十五周年师生校园摄影大赛颁奖暨作品展开展仪式在长安校区图书馆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道远,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军政,统战部、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图书馆、校团委负责同志、相关工作人员、获奖师生和校友融媒工作室的同学参加了活动。副校长张荣刚主持仪式。

 

校领导校庆前看望资深教授赵馥洁先生

 

1117日上午,在学校八十五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九利,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朝琦,校党委委员、研工部部长宋白一行看望慰问学校资深教授赵馥洁先生。研究生院、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我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动员暨集体备课会议

 

1118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动员暨集体备课会议。宣讲团团长、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宣讲团副团长、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燕福民,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武军主持。

 

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18日上午,我校线上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民主党派支部主委、副主委及其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马玲主持。

 

经济法(知识产权)学院学科建设发展与规划研讨会成功召开

 

1118日上午,经济法(知识产权)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研讨会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校长范九利、副校长张荣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科研处、教务处、学科发展与规划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发言,经济法学院学科带头人及教职工5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法(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倪楠教授主持。

 

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师生在陕西大学生影评征文大赛喜获佳绩

 

近日,由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陕西省电影家协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陕西大学生影评征文大赛颁奖仪式在西安召开。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教师郭梅指导,2021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邓清玥创作的作品《诗意田土铺就脱贫致富路——电影<十八洞村>的文本现实烛照与叙事语言表达》荣获二等奖,郭梅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我校获批两项陕西省大思政课建设试点项目

 

近期,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了陕西省大思政课建设试点项目申报工作,经各地学校推荐、省委教育工委组织专家评审并会议研究,共有144项陕西省大思政课建设试点项目被批准立项。

 

西北政法大学八十五周年校庆宣传片、VR数字化校史馆正式发布

 

1121日,西北政法大学八十五周年校庆宣传片和VR数字化校史馆正式发布。发布会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校长范九利,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赵全宇,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燕福民,党委委员、党委研工部部长宋白,以及西部网、华商网、新浪网、搜狐网等多家媒体出席发布会。发布会由郭武军主持。

 

【校庆系列文体活动】我校举办迎校庆 展风采学生女足联赛

为热烈庆祝西北政法大学建校八十五周年,按照学校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体育部结合下半年工作实际,组织安排了乒乓球赛、女子9人制足球赛、羽毛球赛、3v3篮球赛四项学生特色体育活动。1118日,校庆系列体育活动之二迎校庆 展风采——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女子九人制足球锦标赛决赛在校体育场顺利举行。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官网

编辑:王小苗(2021级)吴  珂(2020级)

责编:吴  珂(2020级)张雨萌(2020级)

校对:吴  珂(2020级)

审核:周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