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公告
  3. 校内要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内要闻

校内要闻丨2022年5月2日—5月11日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我校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达成教育合作意向

 

426日,我校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合作会谈在外国语学院资料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会见了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新东方西安学校校长姚振华一行3人,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谈。

 

陕西广播电视报社与新闻传播学院共同举办新媒体人才联合培养研讨会

 

429日,由陕西广播电视报社与新闻传播学院共同主办的新媒体人才联合培养研讨会在长安校区致知楼何微纪念馆举行。陕西广播电视报社副社长王明亮,陕西音像出版社副社长、西西新闻总编辑艾艳菊,陕西广播电视报社副总编辑、西西新闻副总编辑宋飞鸿,西安誉捷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盖为国,榆林市新视觉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强和新闻传播学院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研讨会由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陈琦教授主持。

 

定义青春 点赞青年|西法大青年以奋斗的姿态奔赴新征程

 

54日上午,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西北政法大学2022五四表彰大会在长安校区满天星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由校团委书记宋白主持。

 

孙国华代表校党委向青年师生致以亲切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青春寄语,现场播放了“赓续百年青春志 奋进时代新征程西北政法大学2021年度五四巡礼视频。

 

校领导带队走访调研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

 

为紧抓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机遇,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56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九利,副校长张荣刚一行,赴西咸新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走访调研。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姜建春、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辉、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总规划师陈默,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柴渭等陪同调研。

 

校党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57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5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深化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传达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主持会议。

 

校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57日下午,校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各专项整治工作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校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孙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我校师怡副教授应邀为吉尔吉斯共和国政府直属高校作“一带一路”主题报告

 

近日,我校国际法学院师怡副教授应邀为吉尔吉斯斯坦国家法律大学、外交部直属外交学院和斯拉夫大学作了题为“‘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与吉尔吉斯共和国的交流与合作”的学术报告,三所高校120余名师生线上参加讲座。

 

学校召开租住(用)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会议

 

59日下午,学校召开租住(用)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会议,校长范九利、副校长张军政,校公有住房制度改革委员会全体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军政主持。

 

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我校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召开集体学习会议,收看庆祝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校领导、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及党群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主持。

 

我校举行“当代中国与西安”“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开班仪式

 

510日,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当代中国与西安”—“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开班仪式在长安校区顺利举行。我校副校长张荣刚、哈萨克斯坦国际哈中语言学院院长塔勒哈特马木尔乌勒、副院长沙吾列安尼瓦尔、中泰教育文化交流中心主任胡旭峰、泰国斯巴顿大学中文系主任李军、授课教师代表和来自哈萨克斯坦、泰国等教育机构的150余名师生相聚云端,共同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桑元峰主持。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官网

编辑:汪   晴(2021级)

责编:邓奕珈(2020级) 李青原(2020级)

校对:汪   晴(2021级)

审核:周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