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公告
  3. 校内要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内要闻

校内要闻 | 2021年7月1日—7月10日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砥砺奋进 强国有我 西法大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校数千余名师生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直播。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各二级党组织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及党群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报告厅集中收看。各学院分别组织师生在会议室、资料室集中收看。长安校区图书馆二楼满天星学术报告厅、雁塔校区人权研究中心报告厅及长安校区学生食堂作为集中收看场所,同步播放大会实况。

 

 

“永远跟党走”——西北政法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毕业晚会举行

 

百年风雨兼程,永葆初心使命;百年砥砺前行,造就辉煌伟业。7月1日晚,“永远跟党走”——西北政法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毕业晚会在长安校区满天星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长杨宗科,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道远,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副校长李玉朝、王健、张军政、张荣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燕以及党委职能部门、纪委内设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离退休职工代表,2021届毕业生,在校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西北政法大学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7月2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雁塔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长杨宗科,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道远,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副校长李玉朝、王健、张军政、张荣刚,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汪世荣,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燕以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院长、副书记,导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2021届博士、硕士毕业生等共1000余人参加典礼。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7月2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长安校区召开。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党群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主持。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新闻联播视频,学习了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会议精神和中共陕西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会议精神。

 

 

今日弦歌一堂 明日共赴远方——西北政法大学2021届本科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四年光阴,如白驹过隙,来不及看遍长安的风,赏遍校园的雪,我们就要面临离别。7月3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长安校区天平广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长杨宗科等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出席毕业典礼。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院长、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教师代表,2021届全体在校本科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主持。副校长王健宣读《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王珊珊等165名本科毕业生和马帆等15名内地生源赴疆赴藏工作的本科毕业生被授予“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校领导为优秀本科毕业生颁发证书。

 

 

校友姚进峰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

 

7月5日上午,陕西瑞合消防设备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我校1997级校友姚进峰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壹拾万元,用于资助学校用于法学教育研究、集刊建设。捐赠签约仪式在长安校区校务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杨宗科教授亲切会见校友一行并合影留念,对他们始终心系母校发展、对母校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西北政法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举行

 

7月5日下午,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长安校区举行。学校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校长助理,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全体处级干部,师生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新入党党员代表,全体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近500人参加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主持会议。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2巡回指导组来校进行第二轮巡回指导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安排,7月8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2巡回指导组组长、西安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史晓红带队来我校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巡回指导。巡回指导组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孙国华,校长杨宗科,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道远,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燕以及纪委内设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经济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