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公告
  3. 校内要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内要闻

校内要闻 | 2021年8月4日—8月13日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一行前往西安多家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看望校友

 

为不断深化与律师事务所的合作,进一步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系和沟通,更好地凝聚校友、服务校友,8月5日至6日,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李玉朝等,先后到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陕西瑞森律师事务所、陕西康纳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万商天勤(西安)律师事务所、北京大成(西安)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康达(西安)律师事务所、陕西瑞拓律师事务所、海埠(西安)律师事务所等8家单位走访调研,看望慰问校友。

 

 

我校召开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和有关重点工作部署会

 

8月9日下午,全省教育系统暑假及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对暑期及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视频会后,我校召开了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和有关重点工作部署会。雁塔、长安两校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副校长张军政、校长助理樊铁虎通报了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会议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主持会议。

 

 

省总工会与西北政法大学召开座谈会

 

陕西工人报讯(记者 阎瑞先)8月11日上午,陕西省总工会与西北政法大学召开座谈会,就法治建设、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加强法律知识培训合作等进行交流。双方表示,要统筹谋划,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和工会干部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为法治陕西建设贡献力量。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瑞峰,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兰新哲,西北政法大学党委书记孙国华、副校长李玉朝,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贺英俊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