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公告
  3. 校内要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内要闻

校内要闻 | 2022年3月26日—3月30日

  • 来源:校友办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校党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
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3月25日下午,校党委会在长安校区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学习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警示教育案例。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主持会议。

我校张超汉教授撰写的研究报告
被中国民航局采用并致函感谢

    近日,中国民用航空局政策法规司致函我校,我校航空航天法研究团队成员、郑斌航空与空间法研究所副所长张超汉教授撰写的研究报告《关于<民用航空法>第14章(涉外关系的法律适用)的修改建议》被中国民用航空局采用,并致感谢函。

我校获2021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
多项荣誉

    为表彰先进,推广经验,进一步推动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发展,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发布的《关于2021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述职评议考核结果的通报》(陕团联发〔2022〕6 号),表彰了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考核先进单位和个人。我校获“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先进单位”,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获“2021年度陕西高校支持共青团工作好书记(校长)”,校团委创新实践部部长许鸣获“2021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

校领导走访省司法厅

    3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长范九利、副校长张荣刚走访省司法厅。省委依法治省办副主任、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永明,省委依法治省办组成人员、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师建平会见我校领导。

我们回家了——西法大2022年春季学期
首批返校学生有序报到

    别时风雪中,归来春正好。3月26日、27日,我校迎来2022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及属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按照“应返尽返”原则,学生们分批次错峰返校报到。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3月28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孙国华主持会议,学校党政领导、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领导走访调研“一带一路”国际商事法律服务示范区
及“三个中心”

    3月29日上午,校长范九利、副校长张荣刚、丝绸之路区域合作与发展法律研究院院长王瀚一行赴西安国际港务区,走访“一带一路”国际商事法律服务示范区及中国—上合组织法律服务委员会西安中心、“一带一路”律师联盟西安中心、西安“一带一路”国际商事争端解决中心,考察了广东海埠(西安)律师事务所、中欧班列运营中心。西安市司法局副局长史伟、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翔等陪同走访调研。

我校罗朋教授获评2022年
“陕西省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女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近日,陕西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公布了《关于表彰2022年陕西省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的决定》(陕工女字〔2022〕3 号),我校新闻传播学院罗朋教授荣获“陕西省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校领导走访最高人民法院第六巡回法庭、
第二国际商事法庭和西安知识产权法庭

    3月29日上午,校长范九利、副校长张荣刚、丝绸之路区域合作与发展研究院院长王瀚一行到最高人民法院第六巡回法庭、第二国际商事法庭,西安知识产权法庭调研交流。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民族宗教)
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3月29日上午,学校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长安校区校务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兼统战部部长郭武军出席会议,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副部长马玲主持。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官网
编辑:吴  珂(2020级)
责编:张雨萌(2020级) 张宗雪(2019级)
校对:弓茜楠(2020级)
审核:杜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