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公告
  3. 校内要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内要闻

校内要闻 | 2021年12月25日—12月29日

  • 来源:校友办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同心抗疫 守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按照属地政府要求,12月16日和20日,我校雁塔校区和长安校区分别实行封闭管理。12月23日,西安全市封控。在广大师生和家属住户的大力配合下,目前,学校教学、生活保障、研究生组考、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井然有序,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得到守护。

 

 

校领导走访慰问2022年考研备考学子并检查考试准备工作

 

12月23日下午,校长杨宗科、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一行在长安校区看望慰问2022年考研备考学子,并检查考试准备工作。

杨校长一行前往图书馆、格物楼和天平楼的自习室,看望正在紧张备考的同学,亲切询问备考情况、学业进度、生活保障等情况,勉励考生要坚定信心、沉着应考,以理性平和、全力以赴的良好心态迎接读研大考。他还叮嘱相关职能部门要悉心为考研学生做好服务引导和后勤保障工作听取研究生招生考试指挥部关于考试准备情况的汇报,走访检查长安校区第三次全员核酸检测现场。

 

 

我校在校生捐赠防疫物资 彰显当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

 

12月24日下午,我校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2020级法律硕士研究生杨哲向学校捐赠6万只医用外科口罩。校长杨宗科、副校长张军政代表学校接受疫情防控物资捐赠。

 

杨宗科对杨哲同学的捐赠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他表示,杨哲同学在2020年新生入学之际曾经向学校捐赠1.9万只口罩,支持抗疫。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复杂,学校正面临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点组织工作的考验,杨哲同学再一次献出爱心,为学校疫情防控作出贡献,彰显了西法大学子的大局意识、家国情怀和优秀品质。他要求,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把捐赠的防疫物资调配好、使用好,优先保障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于12月25日-27日举行,我校作为陕西省标准化考点之一,严格落实教育部、陕西省委省政府及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关于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设立长安、雁塔两个校区考区,193个普通考场,19个校内隔离考场,2个B类考生隔离酒店考场,安排考生6800余名,全力以赴多举措确保了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兑现对考生“应考尽考”的承诺。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官网

编辑:张可葳

责编:邓奕珈 张可葳

校对:孟怡杉

审核:杜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