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公告
  3. 校内要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内要闻

校内要闻 | 2021年11月28日—11月30日

  • 来源:校友办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人权研究中心举办第三期“跨学科研究青年学者工作坊”

 

11月25日晚,由我校人权研究中心主办,人事处、刑事法学院、刑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协办的“跨学科研究青年学者工作坊”第三期顺利举办,刑事法学院兰迪博士主讲《民刑防卫限度标准二元视阈下防卫过当之界定》。王政勋教授、张师伟教授、马宁教授、付玉明教授、曹燕教授点评,常安教授总结。讲座由王斌通博士主持。

 

 

我校留学生辅导员在陕西省首届高校来华留学生管理干部业务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11月26日,陕西省首届高校来华留学生管理干部业务技能大赛决赛在长安大学举办,全省40多所高校70余名国际学生管理干部参加大赛,10所高校15名选手进入决赛,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辅导员王影在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我校举办第八届海峡两岸法律文化周视频交流活动

 

11月26日,第八届海峡两岸法律文化周视频交流活动在我校长安校区举办,来自西北政法大学、台湾东吴大学、台北大学、中正大学、真理大学的师生代表共16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参加活动。副校长张军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桑元峰主持。

 


牢记初心使命 共赴青春盛会│我校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引领青年思想,共话青春使命,凝聚奋进力量。11月27日,我校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长安校区满天星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长杨宗科,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副校长张军政,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燕,学校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教务处、招就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团委书记及本科生、研究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大会。陕西省学生联合会代表田博文,西北工业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江浩应邀出席。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秦立主持。

 


我校与陕鼓集团签订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涉外律师)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协议

 

11月29日,我校与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鼓集团”)在长安校区举行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涉外律师)研究生联合培养签约仪式。我校副校长张荣刚,研究生院、国际法学院负责人,陕鼓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建轩,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罗克军,培训总监、执行院长毛希勇等领导和教师代表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国际法学院院长刘亚军主持。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官网

编辑:张可葳

责编:邓奕珈 张可葳

校对:赵婕希

审核:杜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