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公告
  3. 校内要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内要闻

校内要闻丨1月17日-1月30日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践行法治初心、弘扬法治精神—— 我校第七届“法治文化活动季”闭幕

 

2024年1月11日,我校第七届“法治文化活动季”闭幕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在长安校区诚意楼401教室举行。副校长孙昊亮、相关职能部门和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的负责人参加。闭幕式由教务处副处长何玉军主持。

 

香港红十字会主席刘楚钊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

 

1月16日上午,香港红十字会主席刘楚钊等一行9人到我校雁塔校区访问交流,中国红十字会联络部二级巡视员张虎,陕西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志刚,西安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柳萍,校党委副书记张军政陪同并参加座谈。

 

省教育厅“数字校园普及行动”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现场评估工作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数字校园普及行动”评估专家组来我校开展现场评估工作,专家组组长、陕西开放大学党委书记龙治刚带队检查评估,校党委副书记张军政参加评估汇报会,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李健主持会议。

 

我校学生在全国“第三届数字贸易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近日,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的全国“第三届数字贸易技能竞赛”成功举行。来自我校经济学院、商学院、刑事法学院、经济法学院、行政法学院、公安学院共计164人次报名参赛。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比赛,由经济学院王雯婧、张鹏等老师指导的7支队伍分别荣获国际贸易赛项三等奖1项,跨境电商赛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国际商务专业硕士杨敏同学在外经贸单证赛中,以总排名第四名的成绩荣获比赛一等奖。我校在跨境电商赛项中荣获优秀组织奖。12月22日下午,经济学院为获奖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我校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陕西赛区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2024年1月12日至13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陕西省总决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举行。我校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常家伶同学荣获高教组成长赛道银奖,经济学院曹译丹同学荣获高教组就业赛道铜奖。

 

我校荣获省学生体协第四届理事会“优秀会员单位”荣誉

 

1月20日上午,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交航菁英学校星空报告厅召开,省学生体协主席刘宝平,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韩烨,省学生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原耕,省学生体协副主席、西安教育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安航天菁英学校理事长、西安交大附中航天高级中学董事长马忠科以及省学生体协监事长史兵、协会理事会、监事会及有关会员单位等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西安交通大学体育中心主任刘长江主持,马忠科致欢迎辞。会议对年度报告、财务报告等工作总结进行审议,并表决通过体育协会、体育赛事的五项相关管理办法。会议交流环节,各所大学的体育部主任、体育学科负责人充分分享了在发展校园体育运动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

 

会议颁发了“优秀会员单位”“优秀专业委员会”“最佳合作单位”三项奖项,我校被授予“优秀会员单位”荣誉。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官网

编辑:李明洋(2022级)

责编:李明洋(2022级)孟怡杉(2021级)

校对:李明洋(2022级)

审核:周建利 王林钢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校内要闻 | 12月27日-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