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公告
  3. 校内要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内要闻

校内要闻丨1月30日—2月6日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建树一行看望慰问赵馥洁先生


    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建树带队看望慰问了省社科联名誉主席、我校资深教授赵馥洁先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九利,副校长马朝琦一同参加慰问。

 

    郭建树向赵馥洁先生带去新年的问候,感谢赵馥洁先生为繁荣发展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所作的积极贡献,并祝愿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他希望赵馥洁先生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社科工作,积极为推进陕西由社科大省向社科强省迈进作出新的贡献。

  

    赵馥洁先生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一以贯之地关注社科工作,为新时代陕西社科事业创新发展建言献策,贡献“银发”力量。


我校举办2024年“福送万家”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玉兔欢歌辞旧岁,金龙起舞迎新春。2月1日,我校工会、社区、离退休管理处和老教授协会联合举办的“聚力同心书辉煌,龙腾虎跃迎新春”——甲辰年“福送万家”义写春联活动在雁塔校区教工俱乐部举行,来自我校和西安石油大学等兄弟高校的10多位书法家为广大师生义写春联,送上浓浓的新年祝福。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暖意融融。一张张洒金红纸相继铺开,一丝丝墨香沁人心脾,书法家们挥毫泼墨,行、楷、隶、篆等多种书法字体各显神韵。“千秋伟业添锦绣,万里鹏程展鸿图”“民安国泰逢盛世,风调雨顺颂华年”,一幅幅透着喜气、带着吉祥的对联跃然于红纸之上,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师生们拿到满载祝愿的春联和寓意喜庆的“福”字后笑逐颜开,整个活动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气氛。

 

    活动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也寄托了我校广大师生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祝福国泰民安的美好愿望。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新闻网

编辑:陈想楠(2022级)

责编:柳怡丹(2021级) 温 晶(2022级)

校对:陈想楠(2022级)

审核:周建利 王林钢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校内要闻丨1月17日-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