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公告
  3. 校内要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内要闻

校内要闻丨10月11日-10月17日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我校联合举办第六届“长安与罗马——两个文明的相遇 丝绸之路 和平之路”国际学术研讨会

 

近日,我校和意大利罗马第二大学、意大利国家科研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长安与罗马——两个文明的相遇 丝绸之路 和平之路”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意大利罗马召开。校长范九利和罗马第二大学校长纳坦·莱维亚尔迪·凯龙致开幕辞,意大利罗马第二大学亚欧研究中心主任里卡尔多·卡尔迪利主持开幕式。

 

甘肃政法大学郑高键校长一行来校调研

 

10月11日,甘肃政法大学郑高键校长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会前会见郑高键一行,校长范九利作总结讲话,部分职能部门及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孙昊亮主持。

 

【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议

 

10月12日,学校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议。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主持会议。

 

会议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开创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年、2018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领导干部应知应会有关党内法规和法律制度;学习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意见》;安排了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燕福民,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光明、商学院党委书记赵参,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学校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进点会议召开

 

10月11日上午,中共陕西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陕西省审计厅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组织召开西北政法大学党委书记孙国华同志、原校长杨宗科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进点会议。陕西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文耀,机关党委书记王顺义,经济执法审计处处长马团结、副处长何英华、二级调研员赵雯,审计组主审陈曦、成员余琴出席会议。学校全体校领导,原校长、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宗科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共青团西北政法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10月14日,共青团西北政法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在长安校区召开。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刘洋,共青团陕西省委学校部部长郝鹏涛,省教育团工委书记王继霞,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志彬,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军政出席会议。118名正式代表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秦立主持。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工作会议

 

10月17日,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工作会议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副校长马朝琦、孙昊亮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主持会议。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官网

编辑:温 晶(2022级)

责编:李心语(2021级)

校对:柳怡丹(2021级)

审核:周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