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公告
  3. 校内要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内要闻

校内要闻丨10月5日-10月10日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校党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有关会议精神

 

10月7日,校党委会在长安校区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和山东枣庄考察时、在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省开放发展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强化理论武装,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要锚定全年发展目标,突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贯彻落实“两办”意见等重点工作,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确保年度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得到落实。要发挥学科师资优势,强化调查研究和成果转化,为坚持好、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作出更大贡献。要坚持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化与中亚法学院校和法律实务机构合作,加强涉外专业人才培养,加强涉外法治研究中心、中国-中亚法律查明与研究中心等平台建设,推出高质量研究成果。

 

我校与泾河新城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月8日,秦创原·泾河新城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举行。我校与泾河新城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副校长张荣刚应邀参加。

 

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薛峰在致辞中表示,本次集中签约的27个项目,总计投资148亿元的成功入驻,将有力推动泾河新城做大做强做优产业集群,加快生产性服务业和生活性服务业发展,优化完善现代产业体系。泾河新城将继续按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及“科技创新新引擎、先进制造业新高地”目标定位,坚持“做最优生态环境、引最多优秀人才、聚最强高端产业”发展路径,紧抓西安都市圈、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发展机遇,紧跟入区企业、入区人才和城市建设需求,优环境、强服务、提保障、促发展,持续推动和加快“科技中心、创新中心、人才中心、休闲宜居中心”建设,全力打造高品位宜居宜业发展新高地。

 

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集体学习会

 

10月9日下午,校纪委在校务楼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集体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志彬主持,在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机关内设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27日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李希同志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主题教育总结会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孙新阳同志在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综合业务培训班上的辅导讲话精神,学习了《省纪委监委2023年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西北政法大学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线索管理办法(试行)》。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官网

编辑:王雪茹(2021级)

责编:杨向宇(2021级) 李心语(2021级)

校对:王雪茹(2021级)

审核:周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