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校友分会
  3. 学院分会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分会

西北政法大学泉州校友会筹备会在泉州召开

  • 来源:http://alumni.nwupl.cn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9年1月5日下午,西北政法大学泉州校友会筹备会在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市中心支公司24楼会议室召开,来自泉州地区各个县市区的14位校友代表参加。会议由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系99届毕业生兰建发主持,由法律系99届毕业生吴情树汇报了泉州校友会前期的筹备情况。
在筹备会上,吴情树校友首先宣读了2018年12月19日西北政法大学校友总会《关于成立西北政法大学泉州校友会筹备组的批复》,然后组织大家逐条对《西北政法大学泉州校友会章程》(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补充、修改和删减。在兰建发校友的提议下,各位校友代表对泉州校友会组织机构中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和各个组织机构负责人候选人进行了充分的民主讨论,产生了兰建发、吴情树、刘娟、鲍莹玉等17位校友为泉州校友会理事候选人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组织机构负责人候选人,确定了泉州校友各县市的联络人,并将泉州校友会章程、组织机构负责人候选人名单和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名单上报西北政法大学校友总会备案。大家一致同意,在西北政法大学校友总会《关于授权成立西北政法大学泉州校友会批复》下来之后,将于2019年三四月在泉州召开西北政法大学泉州校友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表决通过泉州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泉州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机构负责人。
据悉,西北政法大学在泉州地区的校友有一百多名,他们活跃在泉州地区的法院、检察院、律师事务所、银行等各条战线上,为泉州经济、法治、文化事业的发展做了贡献。
 
供稿:西北政法大学泉州校友会筹备组
编辑:李晓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