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校友分会
  3. 学院分会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分会

以球会友‖湖南校友的篮球梦、校友情

  • 来源:http://alumni.nwupl.cn
  • 发布者:
  • 浏览量:
西北政法大学湖南校友会篮球队介绍
西北政法大学湖南校友会篮球队正式成立
2018年6月,在湖南校友会理事长王涛校友的提议下,由徐勉校友组织成立了西北政法大学湖南校友会篮球队,校友篮球队的成立得到了湖南校友会刘银龙会长、刘中杰常务副会长、张敬东副会长、戴海秘书长、王涛等理事们的大力支持。至此羽毛球队,足球队,篮球队三只球队基本组建完毕,初见雏形。青春是球队的基调,活力是球队的特色,交流友谊、凝聚校友情是球队永恒的宗旨与追求。
友谊赛赛况
本场比赛技术统计,非常专业
2018年9月28日,由王涛领队组织,西北政法大学湖南校友篮球队与湖南高泽律师事务所篮球队(王涛校友任湖南高泽律师事务所主任)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友谊赛,湖南校友队取得成立之后的开门红。本场比赛吸引了众多校友啦啦队前来观看支持,双方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态度,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互相切磋球技,直至比赛进入到第四节,双方开始全力发挥,互不相让,比分交替领先,最终由周锦涛校友发起快攻反击,完成校友队破百得分并终结比赛,本场比赛周锦涛校友也最终获得了MVP的荣誉!
本场比赛MVP,周锦涛
2018年12月,湖南校友队与西南政法大学湖南校友会篮球队约战长沙大学体育馆。本场比赛双方水平相当,比赛过程十分激烈,双方队员都体现了高水准的竞技状态。西南政法大学校友队组队时间较长,队员之间默契程度高,并且队员的身体素质十分出众,给西法大校友队造成了极大的压力。然而,西法大校友队充分发挥了年轻优势,在球场上积极跑动,创造了大量的快攻得分,最终率先破百分,拿下比赛的胜利。
最终比分101:91,西法大校友队获胜
2019年1月5日,湖南校友队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南校友会篮球队通过一场友谊赛迎接新的一年。本场比赛校友队有戴海、徐勉、刘振希、童雄、周锦涛、王尧、钟跃宗7名队员出战,而中南财经校友则派出十几名队员迎战。本场比赛,西法大校友队凭借着过硬的个人实力和日渐默契的配合,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虽然比分一直领先,但中南财经校友队队员人数较多,体能优势明显,西法大队员在比赛末段开始出现体力不支的情况,其中钟跃宗校友小腿抽筋,周锦涛校友小拇指出现变形。但是,西法大校友队凭借着强大的毅力与韧性,在仅剩5名队员的情况下,顽强作战,最终获取比赛的胜利。
最终比分92::101,西法大校友队获胜
球队展望
球队成立至今,在已进行的三场比赛中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已经到来的2019年,我们将继续用篮球凝聚校友感情,在平常训练中切磋球技,在比赛中团结一心,发扬拼搏精神!追逐篮球梦、凝聚校友情,湖南校友队未来可期!
 
供稿:西北政法大学湖南校友会篮球队
编辑:李晓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