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校友分会
  3. 学院分会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分会

2019年西北政法大学佛山校友嘉年华活动圆满举办

  • 来源:http://alumni.nwupl.cn
  • 发布者:
  • 浏览量:
一年一度的校友年度聚会,是生活在佛山的西法大学子每年最期待的节日。“回首过往畅谈校友情怀,展望未来共续美好画卷”,校友聚会总是本着这样的初衷在校友的资助和支持下得以举办,今年也不例外,而今年的聚会更是别出心裁,意义非凡。
延续2018年佛山校友会体育嘉年华的形式,今年佛山校友会嘉年华的主题是“享受运动快乐、畅谈校友情怀”,在汗水中回味学生时代的青春激情,在比赛中升华校友间的情谊,因此我们采取了运动+晚宴的形式将健康生活的理念继续传递下去,分享到各位校友里。
2019年1月5日下午两点,校友们陆续到达我们的运动主题会场,签到后每人领取印有“西北政法大学”校徽的运动衫,在比赛正式开始前的运动健儿合影环节必不可少,整齐划一的着装像极了我们大学时代运动会的场景。
考虑到大家对体育项目的热衷度和参与度的不同,校友会组织者精心设置了“竞技赛场”——羽毛球比赛,和“趣味赛场”——丢沙包、两人三足、踩气球等,两种满足不同运动需求的主题活动。竞技者们在切磋球技过程中觅得球友,娱乐者们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体会运动的乐趣。
长达两个半小时的运动环节结束后,也就进入到今年的嘉年华晚宴环节。考虑到参加本次嘉年华活动的人员超过100人,校友会组织者将晚宴的举办地点选在堤岸酒廊并邀请了演唱乐队暖场,五点钟开始各地校友以及陆续赶来,并认真拍下属于佛山西法大人的2019年全家福。
在驻场乐手的精彩演唱中,各位来自佛山五区,以及来自广州、中山、深圳、珠海兄弟校友会的嘉宾们携家眷开始有序签到同时领取专门从母校礼品中心订购的校友纪念水杯、记事本等礼品并入场就坐,在晚宴正式开场前会场的气氛便已经十分热闹,久别未见的同学、素闻谋面的校友正在相互介绍交流联系方式,通过校友会这一平台找到组织找到“家”。
六点半我们的晚宴环节正式开始,晚宴分为三个部分,会长致辞、校友表演和运动会比赛颁奖和奖品抽取。贺众会长还是一如既往的和蔼可亲,他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佛山校友会和各位校友发展的美好祝愿,希望佛山校友让所有在佛山的西法大学子继续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来自深圳校友会的校友刘春生先生为佛山校友会赠字以表达对佛山校友会的美好祝愿,所有的情感都表达在了他的作品中:“积建成雄,鹏程万里”。
会场上气氛活跃,除了预先报名参加节目表演的校友外,更有校友以及校友的孩子们在会场上自发上台,以演讲、歌唱、朗诵等方式外大家带来欢乐,不得不说,我们校友的下一代多才多艺,素质出众,在舞台气势更胜大人一筹。
为运动健儿颁奖和抽奖环节应该是本次活动中最受期待的环节,也将会场气氛推到了高潮。虽然今天校友齐聚一堂的目的并不是为了获得奖品和运动健儿的荣誉,但是能够抽中校友会准备的奖品,也预示着新的一年好运连连。在期待奖品和红包的过程中,在欢声笑语和觥筹交错中,校友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笑容,为“兄弟姐妹”们祝福着。
最后,本次校友嘉年华活动在“难忘今宵”的大合唱中完美谢幕,我们在运动场上挥洒了汗水,我们也在酒杯的碰撞中开怀,我们彼此从陌生到相知,从疏远到依赖。感谢西法大,有她才有我们的彼此相连,感恩校友会,有他才有我们的欢聚一堂。
在此,我们衷心祝愿我们每一位校友成为各自的行业的杰出,也再一次感谢为本次校友会成功举办而出钱出力的校友们。
让我们期待着2020年的再一次相聚!
 
文字:2010级行政法梁佳玉
编辑: 李晓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