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校友分会
  3. 学院分会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分会

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广东培训部揭幕仪式在深召开

  • 来源:http://alumni.nwupl.cn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9 年 1 月 8 日,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广东培训部揭幕仪式在深圳顺利召开。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平安、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集合、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王国庆、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广东培训部主任明灿、安云集团董事长耿延良、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前香港地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张有洪、广东省职业能力建设协会、副会长马珑根、深圳市委党校法学部前主任朱兴有等著名专家、领导及各行业组织、企事业单位代表 60 余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西北政法大学深圳校友会秘书长苏雁南主持.
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平安对揭幕仪式致辞: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广东培训部的成立是天时地利人和方方面面的因素汇聚而成结果。全国各地都在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而努力奋斗,这个伟大的事业为我们提供了方方面面的需要,这也就为我们的培训工作提供了平台机会,希望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广东培训部能创出一条有特色的培训新路子,为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将来在其他地方成立分部起一个模范作用,在管理模式,合作方式上开拓新思路。
随后,大会现场进行了隆重的揭幕仪式,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广东培训部正式成立。
期间,西北政法大学校友刘春生向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广东培训部赠送墨宝。
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集合指出:深圳这个城市的发展影响改变着广东培训部的工作方向和工作内容,我们要坚定服务,为广东服务,我们的培训工作要改变这个城市,同时深圳的干部队伍也影响并改变着我们广东培训部的事业发展,广东培训部的事业发展和深圳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广东培训部主任明灿表示:西北政法大学是全国法律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为国家的社会经济发展和民主法制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广东培训部将依托西北政法大学雄厚的教学资源,面向广东各级法院,检察院,公安以及工商、环保、税务等政府各个部门,以提供公务员的素质能力为重点紧密联系深圳市服务型政府建设的实践,通过学习研讨和相互交流从而提高公务员的执行力和工作效率。
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广东培训部的成立顺应当前国家的政策要求,符合广东改革开放计划建设的需要,广东培训部的成立是一种契机,也是一种挑战。未来会努力拓展和发展广东培训部,用成熟的培训项目、市场化运作管理体系以促进西北政法大学非学历教育培训的市场化、规模化,力争打造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继续教育培训品牌,争取将广东培训部打造成西北政法大学在广东的新标杆和新基地,为国家法制建设努力。
 
编辑:李晓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