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校友分会
  3. 学院分会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分会

青岛校友学术交流会暨第三次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 来源:http://alumni.nwupl.cn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8年12月23日,西北政法大学青岛校友会学术交流会暨第三次代表大会在青岛市崂山区举办。50多名校友和从母校远道而来的老师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术交流会在青岛市崂山区风景秀丽的海边举办。大会伊始,青岛校友会名誉会长董和平校友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在学术交流会上,西北政法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李玉朝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勉励青岛校友会继续努力,精心打造成校友们联络、沟通的平台。基建处处长孟红军、校友工作办公室张文渊也应邀出席了会议。

李玉朝副校长致辞

荣誉会长董和平致辞

随后,西北政法大学教授王国龙博士为校友们带来了题为“当前中国社会热点问题分析”的讲座,引发了大家深切的思考。校友们纷纷表示,讲座是一次心与心的交流,大家把“严谨,求实,文明,公正”的校训时刻铭记在心,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为青岛的建设添砖加瓦,为母校增光添彩。

王国龙教授作讲座

青岛校友会名誉会长李国友代表西北政法大学青岛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向校友们汇报了校友会三年来的会费收支、校友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李国友提出,因各种原因,有些校友通讯信息发生变化,希望校友会积极采集校友信息,进行及时补录,方便校友之间联系。

荣誉会长李国友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做工作情况汇报

随后,青岛校友会进行了理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新任青岛校友会会长魏建坤在致辞中指出,母校老师百忙之中抽空来青岛参加大会,体现了母校对青岛校友和关怀和厚爱,让在青校友们深受感动和鼓舞。全体校友理事会成员将在母校校友总会的坚强领导下,在前两届理事会打下的基础上,紧紧依靠和团结广大校友,汇聚和发挥各届校友的聪明智慧,扎实工作,全面做好各项工作。

魏建坤会长履新致辞

理事会通过讨论认为,校友关系是现代社会中最纯洁的关系,只要大家能够团结一心,愿意互相帮助,一定可以产生巨大的正能量。年轻的校友可以通过加入校友会、参加校友活动得到各种各样的帮助,年长的师兄师姐们可以通过校友会这个互动平台,传授的工作经验,生活之道,成功案例等,为校友、为母校、为社会多做贡献。校友会将充分利用校友微信群的平台作用,帮助校友尤其是年轻校友解决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校友之间介绍工作、招聘、法律问题探讨、小孩入学、落实户口、介绍对象等等。除此之外,青岛校友会还将促进全国各地校友会的合作和校友活动的互动。

西北政法大学在青校友将继续立足岗位、脚踏实地,默默书写着西北政法的辉煌。

文字:青岛校友会秘书处
编辑:朱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