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校友分会
  3. 学院分会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分会

2010年9月4日西法大上海校友与陕西高校上海校友举行崇明一日游联谊活动

  • 来源:上海校友会
  • 发布者:
  • 浏览量:
张  林
  缘起长安,情续上海。9月4日,以“相约崇明岛、金秋再相会”为主题的2010年陕西高校上海校友系列联谊活动之崇明一日游活动拉开帷幕。在西法大上海校友会的组织下,共有10名西法大校友,与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8所高校的45名上海校友一同参与了此次联谊活动。
  此次“相约崇明岛、金秋再相会”联谊活动,作为陕西高校校友会2009年“青浦大千”活动的延续,继续秉承了联谊活动叙友情、促交流、求分享的活动宗旨,将在沪工作、学习的陕西高校校友代表齐聚一起,期翼通过这种高校校友会之间的联谊活动形式,增进在沪各陕西高校校友之间的联系和交流,进而通过陕西高校校友会联谊活动平台,在休闲娱乐的同时增进校友圈之间的联系,拓展个人视野和人脉关系,为自己的工作和事业的发展提高提供一个更好资源平台。
  此次“相约崇明岛、金秋再相会”联谊活动以崇明岛一日游为主线,组织了参观明珠湖公园、举行野外烧烤、参观西沙湿地公园等活动。虽然天气炎热中途还下起了暴雨,但丝毫没有影响校友们参与联谊活动的热情,一起烧烤、玩游戏、拍照留念、交换名片、互留电话等等,一个个都忙的不亦乐乎。
  在热闹的联谊氛围中,我校来自法学院、经贸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公安学院的10名校友也进行了一次小聚,虽然大家来自不同的专业,虽然有的是第一次参加活动,但是同是政法人的情怀却始终是一样的。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西法大上海校友会的活动,为西法大上海校友会的壮大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