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校友分会
  3. 学院分会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分会

广州校友会举办早茶会

  • 来源:广州校友会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0年9月11日,西北政法大学广州校友会在广州琶洲会馆附近的好彩又一鲜酒家举办早茶会。
会长、华工法学院院长葛洪义、曾任教于西北政法的著名学者慕亚平教授、张晋红教授,校友会副会长邵俊武、石安琴、尹恩林、朱文利、张成勇,校友会各年级联系人、热心校友活动校友及部分新近到穗的校友30多人参会。秘书长窦希琨主持会议。
会长葛洪义介绍了自2009年2月28日换届以来的校友会工作,对部分新近到穗工作学习的校友表示欢迎,提议今后以各年级为单位承办校友活动,发挥大家积极性,希望校友活动常态化,希望大家对校友会下一步工作建言献策,更好为校友服务。
副会长石安琴向校友代表汇报了会费收集、保管和使用情况,特别通报了参加母校复校30周年情况、母校领导校友来访接待情况等。
秘书长窦希琨感谢参加早茶会的老师、校友对校友会工作的支持,报告这次早茶会参会人员原则,介绍早茶会联系新校友、商讨校友会下一步工作的目的,希望各位年级联系人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帮助新校友,积极为校友服务。通报了《广州校友会纪念画册》的制作和发行情况。
与会校友对以葛洪义为会长的本届校友会精打细算,特别是在返校参加活动、学校来人接待方面均由相关人员自行承担、不动用校友会经费的高风亮节表示由衷赞赏。
新校友代表发表了即兴感言,介绍母校最新情况。
各位与会校友就最近一段时间的校友会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初步商定:1、广佛校友羽毛球联谊赛将于近日举行。2、鼓励各年级校友自行组织各类联谊活动。3、初步商定下一次西北政法大学广州校友换届会于2012年2、3月间在广州召开。
 
西北政法大学广州校友会
201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