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校友分会
  3. 学院分会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分会

世博会陕西周开幕陕西高校上海校友庆祝晚宴成功举办

  • 来源:上海校友会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0年9月6日,在秋季丰收的期盼中,大上海迎来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陕西活动周开幕式。当晚,由陕西十所高校上海校友会联合举办的《世博会陕西周开幕陕西高校上海校友庆祝晚宴》在上海市延安中路陕西大厦2楼长安厅隆重举行。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来自西北政法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第四军医大学共十所陕西高校上海校友会的嘉宾,各校校友会的会长、副会长携本校上海校友共计60人出席了本次晚宴。
   晚宴上,大家叙友情,谈发展,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西北政法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王安致本次活动的欢迎辞,副秘书长吴玲担任了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各高校上海校友会的负责人均代表本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与其他高校的联谊活动,共同在大上海谱写陕西高校的华丽篇章。
   本次活动是自2008年11月1日,陕西十一所高校上海校友会第一次见面会之后,又一个活动的高潮。西北政法大学上海校友会非常重视本次活动,派出了7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宣传了西法大的品牌和学校的法律资源优势,寻找与其他高校的其他资源优势的结合点,努力开创上海校友会工作的新局面。
 

 
西北政法大学上海校友会秘书处